不支持Flash

《迪士尼魔幻飞板》一天送出百万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8:01  新浪游戏

  12月21日,迪士尼魔幻飞板(评测)隆重开启开放性测试。开测当天,即有百万金币送出!“小康生活”触手可及,抓住时机,让你赢在起跑点!

  本次送金币活动将历时一周,从12月21日到12月28日,每天GM在随机时间登陆游戏(一天2次),并向此时所有在游戏中的玩家奉送金币。活动页面将公布GM出现的时间段,在此时间段内,GM将随时出现在某个大区中。具体时间请留意当天游戏内系统公告。

  

迪士尼魔幻飞板

  另外,你是否抱怨因自己的飞板没别人的好而让你输掉比赛?是否想要一块属于自己的优秀飞板?那你也不要错过机会,12月24日和12月25日,圣诞老人还将在降金币的同时,向此时正在游戏中的玩家每人发送一块“圣诞飞板”。

  图1图2

  不要输在起跑线上,全副武装,准备新手起航咯…

  我要查看活动详情:dmb.sdo.com/project/allevent/index.htm

  官方网站>>>dmb.sdo.com

  官方论坛>>>bbs.dmb.sdo.com

  迪士尼中国>>>www.disney.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