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PK最终决战上演数码大奖尘埃落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7:32  新浪游戏

  2007年12月15日,经过紧张激烈的预赛之后,“2007完美时空最好的年华——水木年华全国巡回演唱会之完美时空大型PK赛”上海站决赛在大西洋网吧隆重上演。

  经过预赛的紧张争夺,共有十多名选手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在活动开始之前就有大量玩家赶到现场,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非参赛选手均出现在大西洋网吧中,等待这本次大赛最终王者的产生和PSP、MP4等大奖的归属。在现场,我们的工作人员还遇到了上海各个网吧的老板,他们向工作人员询问了比赛的流程以及合作的方式,这足以证明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已经遍及整个上海地区。

  当日下午15点整,最终的决战终于打响,参加决赛的玩家纷纷入座等待着最终决战的上演。在第一项《诛仙》的决战中,经过一个礼拜历练的选手们等级都达到45级左右,而在这之中一位ID为“沪№沉沦”的玩家更是达到了75级,并且毫无悬念的夺取了本次《诛仙》组的冠军。而在《武林外传》和《完美国际》的比赛中,同样是等级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在经过了几个小时的争夺后,本次比赛的最终获奖名单也终于尘埃落定。

  最后,在玩家们的欢呼声中,完美时空的工作人员为获胜的玩家颁发了奖品。而本次“2007完美时空最好的年华——水木年华全国巡回演唱会之完美时空大型PK赛”上海站比赛也落下帷幕。12月24日,让我们再次相约完美时空,相约水木年华,在上海市体操中心一起见证民族原创魅力的再次完美展现!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9606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