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PK赛点燃12月北京寒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7:28  新浪游戏

  2007年12月15日,“2007完美时空最好的年华——水木年华全国巡回演唱会之完美时空大型PK赛”北京站预赛在北京市东城区明星之约网络会馆举行。这也是继12月10日北京站“水木年华网吧签赠会”后,在明星之约网络会馆举行的又一次完美盛事。

  此次在北京举行的PK受到了当地玩家前所未有的关注,早在活动开始之前,就有来自北京各区的完美时空玩家奔赴本次活动的举办地,前来准备比赛。在玩家准备比赛的同时,众多在场的玩家还热切的询问我们的工作人员关于在12月18日《赤壁》内测的相关情况,这足见完美时空在当地玩家心目中的地位之高。

  


热情玩家
签名留念

  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我们的比赛现场则成为了玩家们交流经验的重要场所,而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参与到其中与他们一同讨论游戏中特色,现场丝毫没有针锋相对反而展现出一片温馨的景象。“我们不能玩一辈子游戏,但可以做一辈子朋友”这句游戏圈内的至理名言也在本次的活动中得以完美的体现。

  ${图片467显示}

  下午两点整,此次比赛的预赛正式开始。经过几个小时的升级准备后,最终的预赛受到了在场玩家朋友们的热切围观,在座的参赛玩家纷纷拿出他们的杀手锏,互相为为数不多的北京站演唱会门票和价值数千元的数码大奖而努力。最终,北京站的预赛在数十位玩家的胜出中顺利结束,在几天之后,他们还将继续出现在明星之约网络会馆,为最终的决赛和奖品做最后的努力。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9606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