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你一起去《迪士尼魔幻飞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1:23  新浪游戏

  成长的岁月里,我们为了生活而辛劳工作,失去了太多的梦想,与其享受一时的灯红酒绿与声色欢娱,又何不享受一次浪漫的寻梦之旅。批评美式的文化侵略,或责怪迪士尼王国借用善与美的力量来赚钱,这些留给理性的评论家去做吧,到了这里,你只管展开你幻想的翅膀,找回失去许久的梦。

  带着这样的寻梦期待,开始了我的迪士尼魔幻飞板(评测)之旅。

  米奇在小镇上踩着飞板上下起伏,轻快的迪士尼乐曲在城堡的上空来回盘旋,当我真正面对这个期待中的梦想王国,我很快乐,所有的一切都浪漫而美妙。

  

童话小镇
?

  感动,是没法刻意的,既来之,则安之,不妨在飞板热闹中寻找快乐与放松。坐在最炫的魔幻飞板上表演,记下经典卡通人物们最夸张的表情;看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精彩剧目的轮番演出;飞进最新奇刺激的米奇小镇,在漆黑的星空中飞行穿梭,兴奋高叫;奔赴漫无边际的海岛险途,帮助米奇们保护奇迹之海上空的空中都市;进入神秘的密林寻幽探险,惊叹每一个画面制作的逼真,抬头仰望高山树屋在黄昏中孤独地高悬……

  夜幕拉开,在热闹的人群中,耳际有歌声响起,那么轻柔,那么安适,如清露沁脾,若流云轻舒。坐在飞板上,任凭起伏,飘过的人影,抚过的晚风,时间在一瞬间变慢,眼前景物以慢动作缓缓移动,一个个影子模糊了,模糊中有魔棒划过的星辉闪闪,有童年的梦,有爱的暖流在流淌。多年的负累,纷繁的思虑,快马加鞭的行走,让我们没有了更多的空间来感受,更多的时间来体味,体味生命中的点点滴滴美丽。才发现,丝丝温馨的记忆,曾经的童年梦境,苦苦追寻的一刻感动,竟隐藏于这简单的魔幻飞板中。

  这时候,有一句话在脑海闪过,愈简单愈美丽。

  我把自己想象成一颗孤单的流星,在梦幻的城堡内穿梭,终坠进童话的美丽里。

  是的,星空不算太高,公主与白雪都不需要羡慕,只要还有梦,只要还有爱,只要还有魔幻飞板,到处都有浪漫的城堡。

  只要,你放慢脚步,用心感悟。

  《迪士尼魔幻飞板》将于12月21日开启内测,客户端已开放下载!

  官方网站>>>dmb.sdo.com/web2.0/home/index.asp

  官方论坛>>>bbs.dmb.sdo.com/

  迪士尼中国>>>www.disney.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