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大途径X-乒乓激活码申请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6:33  新浪游戏

  《X-乒乓》可谓惊喜连连,先是高调宣布12月28日正式启动内测,今日立即推出全新改版游戏官网迎内测,掀起了《X-乒乓》内测前第一波高潮。

  随着内测时间的确定,玩家们最关心的内测激活码申请活动也随之展开,《X-乒乓》针对各种需求类型,为广大玩家提供六种途径申领内测激活码,获得激活码激活盛大通行证后,就能在内测时登录《X-乒乓》,率先体验全球首款乒乓题材竞技休闲网游!申领请抓紧,激活码有限,请大家珍惜。

  

六大途径得激活码

  有朋友才会爽!《X-乒乓》最理解球友情分!主动提出了内测激活码分享概念,令球迷玩家不仅能独享激活码,甚至可以与所有心心相惜的朋友分享游戏内测的激爽体验。今日(12月19日)16时起,内测激活码申领正式开启!届时六大途径多管齐下,为所有关注喜爱《X-乒乓》的玩家打开神秘之门!

  内测启动日期刚刚公布,争抢激活码的呼声又起,《X-乒乓》重视球友真情,体会玩家心情,六大途径发放激活码,成为年底压轴好戏,鼓出今年休闲网游最强声。伴随着内测激活码申请活动的推出,新潮时尚的《X-乒乓》向着我们步步走来!10天后,随着内测开启,竞技休闲网游《X-乒乓》的动感新风尚将在中华大地走向辉煌!

  


游戏MM

  《X-乒乓》内测激活码申请活动现已开始,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网站:xp.sdo.com

  国球闪耀2008!用鼠标当球拍 打乒乓更爽快!

  《X-乒乓》官方网站:xp.sdo.com

  《X-乒乓》官方论坛:bbs.xp.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