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迎内测 《X-乒乓》新官网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4:18  新浪游戏

  《X-乒乓》喜连连,昨天刚高调宣布12月28日全球首发内测,今日就隆重推出新版游戏官网,第一波内测高潮即将掀起。   

  

官方网站

  本次《X-乒乓》新官网的闪亮登场,外观上体现了更酷更时尚的乒乓流行风,内涵中包容了更多更精彩的第一手资讯。丰富的游戏信息,便捷的玩家交流,时尚的球友社区,带您进入全新的X-乒乓世界!

  


游戏女主角

  官网已经推出,申号活动还远?赶快进入xp.sdo.com来体验全新《X-乒乓》官网的动感魅力吧,说不定就有特大惊喜哦!全球首发万人内测,炫酷精彩不容错过。

  国球闪耀2008!用鼠标当球拍 打乒乓更爽快!

  《X-乒乓》官方网站:xp.sdo.com

  《X-乒乓》官方论坛:bbs.xp.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