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如何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导语:在《征途》每个服务器中立区永久拥有一座自身角色的巨型雕像,供全服务区的数百万玩家永世敬仰膜拜!这是战神吗?对,这就是《征途》“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世界赛”总冠军所获得的最高荣耀,他是《征途》当之无愧的战神!

  《征途》世上最强的“天下第一”,将在“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世界赛”中产生。全服务区数百万玩家的实力比拼,将决出《征途》世上最强的冠军,他将拥有《征途》史无前例的至高荣耀——在《征途》每个服务器中立区永久拥有一座自身角色的巨型雕像,供全服务区的数百万玩家永世敬仰膜拜!那么如何才能在强手如云的“世界赛”中取胜?

      >>>>点击查看详情:


巨人舞会

  首先参加“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区域赛

  怎样才能横扫千军,勇夺天下第一宝座?首先,各区服玩家要在本区的12月15日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区域赛中夺取“世界赛”的开门“钥匙”——天下令。然后,玩家可以手持天下令来到跨服战场,进入万众瞩目的“世界赛”环节。

  “世界赛”是《征途》史上最大规模的玩家比武大赛,所有参赛选手均是来自各个区服的佼佼者,他们身怀绝艺,智勇双全。在强手如林的“世界赛”上,玩家必须抖擞精神过关斩将,与其他区服高手一决高下,只要胜出,你就是《征途》“天下第一”!


骑宠队

  教你三招提高自己的等级装备实力

  由于“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世界赛”冠军玩家将得到永久树立雕像、“天下第一”殊荣、攻击力超强的神秘武器、外型超酷的特殊马匹外形等海量奖励,一定会受到高手玩家的热切关注,竞争十分激烈,对玩家实力要求也相对较高。如何让自己等级、装备、实力更上一层楼?在这里教你三招:

  第一招,离线代练送经验、免费挂机跳舞、“英雄任务”三种快速冲级方式轮番上阵,速度提升自己的等级实力;

  第二招,充分利用官方赠送的完美12星神圣武器、“工资”换取的补天石等超值道具,轻松得升装备实力;

  第三招,通过飞行传送打BOSS等功能,积聚财富和高级技能书,学习45种全新终级技能,大大提升综合实力……


玩家合影

  等级、装备、技能,在《征途》“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上,一样也不能少!

  跨区试探对手实力百战百胜

  在本区实力够强悍,那么和其他区服的对手相比呢?《征途》的跨区功能,让所有玩家都能瞬间跳转到其他区服旅游或移民。

  有志夺取“天下第一”冠军的玩家,都想知道对手的实力,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那就去跨服挑战吧,找出对手的弱点,为自己的英雄之路做一次全面侦察!

  实力强、赛前准备做得好,“天下第一”也许就是你!快来参加吧!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点此注册《征途》游戏账号:

  >>>>点击进入《征途》博客,查看装备秀和配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