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秋Q传》猪头战车粉红坦克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8:2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春秋Q传》专区

    《春秋Q传》在本月20日推出的首部资料片《士兵突击》中,将科技融入冷兵器战争,酷炫带进金戈铁马。超炫的现代威猛战车系列坐骑将震撼登场,它们将给你在这前年之前的纷争中带来未来科技的优越感与强烈的年代穿越敢。

    战争拼的是什么,是装备。

  无论古代、现代,在战争中让自己的士兵活下去,是首要目的,其次才是给于对手致命打击,好的装备是这些必不可少的重要条件。

  战车坦克冲入春秋战场

  有着钢铸的履带,大口径炮筒的战车和坦克,带着飞扬的尘土开进了春秋的战场,在《士兵突击》中,玩家们将有机会体会驾驶着这些现代化坐骑与冷兵器时代的勇士们并肩作战,或者针锋相对,这一切都似乎进入了封神时代,各方都请来了法力高强的道友助阵,士兵们将有着重火力的掩护,突击将变的轻松和简单。

  战车不冷酷 坦克也疯狂

  在《士兵突击》中的战车和坦克系列坐骑,不会像真实世界中的重装那样冷酷、残暴,它们将以绝对可爱的造型出现在玩家面前,粉红色的猪头

火箭导弹车,绝对的视觉霸道,尤其是那猪头面颊上的一道疤痕,是男人勇猛的表现,是战斗中永恒的勋章。迷彩导弹坦克,带着丛林绿色的忧郁,用尖尖的导弹头装饰着前身,出现在众人面前,给人无坚不摧的震撼,骑上这样的坐骑,面对着一群拿着刀剑的伙计们,你还害怕什么,你还有什么理由龟缩在师门大本营中,去冲锋陷阵吧。

可爱粉红猪
可爱粉红猪

迷彩导弹
迷彩导弹

  另外,为了回馈广大玩家,我们的系列外装为代表的一些物品每周都会有打折优惠,此外,背饰、外装延时卡也将不定期做限时打折促销。更多咨讯敬请关注cq.xo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