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世界》真爱海报点燃美丽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6: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完美世界》“海报拼拼乐”活动开始以来,便成了玩家瞩目的焦点。此次活动不仅得到广大玩家的支持,更吸引了多数网民的眼球,成为互联网的一道全新的靓丽风景线。玩家纷纷投入到了“个性海报”的制作中来,各种美丽的照片也如雪花般纷纷呈现在我们的眼前,着实令人目不暇接。

  现在,整个活动已经进入了活动高潮时期,震撼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备受玩家喜爱的《完美世界》“海报”即将出炉。这张即将耀世而出的《完美》“海报”,最终将成为一张最美的玩家“合家欢”!也许我们不能玩一辈子的游戏,但是我们可以成为一辈子的朋友。游戏里,我们经历了也许在现实中不曾得到的东西,爱情、友情、感动、关怀……玩家在《完美》的世界里,尽情地享受玄幻风光,努力地杀怪练级,快乐地交结朋友。在这期间,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在众人面前炫耀的套装和终极神器,哪一样不令大家向往?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找回了当初玩游戏的感觉,仿佛又回到了游戏世界,曾经游戏的日子。

  在此期间,我们还将在所有参与者中抽取幸运玩家,不仅为其赠送具有纪念意义的珍贵海报,更有周年典藏限量版戒指附送。高级合金的内在,闪烁着雅致银光的周年典藏限量版戒指让你无不感觉到神秘的色彩,高贵的气质,智慧与力量的结合,让你身边的朋友为之震撼,为之羡慕。作为《完美》骨灰级玩家的你又怎么能够不去拥有一款属于你自己的“周年典藏限量版戒指”,相信这款做工精美的戒指,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成为彰显您的高雅气质和尊贵身份的最佳载体。

  

奖励

  了解活动详情请进入:huodong.world2.com.cn/jsp/wmposterpinpin/index.jsp

  活动奖励:将从所有参与玩家中抽取100名幸运儿,将海报寄送给这些玩家,作为永久性的纪念和荣誉。除此之外,每名玩家还将获得一枚《完美世界》限量珍藏版荣誉戒指一枚。

  那么,参与“海报拼拼乐”的你,将会是在《完美》“玩家拼图”中的哪一块呢?这幅蔚为壮观的“合家欢”,又将以何种最终面目呈现于世呢?

  《完美世界》两周年庆典火爆登场,参与活动请进:www.world2.com.cn/world2yd/。谢谢玩家关注国产史诗级唯美3D网游《完美世界》,最新“完美密码保护卡矩阵”及“完美找回”等全面保护业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帐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更多完美时空详细信息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