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末网游盛典 《投名状Onli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1:56  新浪游戏

  众星云集名导打造的《投名状》作为07年史诗电影大作,其同名电影独家改编网游《投名状Online》自然也广受粉丝、影迷和玩家们期待。从《投名状》网游改编权的归属开始,《投名状Online》早已备受期待,而成为网龙公司上市后的一大项目,目前已紧随电影公映同步开放了第一次公开测试,这也是作为横跨电影界和网游界联姻合作的大事件广受关注。“最受期待网络游戏”这一奖项,《投名状Online》志在必得。

  

禁军

  而网龙公司上市伊始即与中影强强联手战略合作,《投名状Online》不仅展现网龙未来拓展网游领域及市场布局的雄心壮志,也为中国网络游戏树立新标杆。网龙以其成熟的网游产品研发能力和雄厚的运营经验,自主研发并成功运营了多款网络游戏屡创佳绩。《投名状Online》不仅是网龙历史积淀厚积薄发之作,是网龙自身的一个新起点,同时也是中国网游异业合作一个新突破的成功典范。“中国十强网络运营商”这一奖项,网龙公司更是势在必得。

  


流星一击

  纳投名状,结兄弟谊,生死与共,惊天动地!2007年末,网龙公司与中影集团双强联手,重磅推出中国首部原创电影同名网游、东方古装写实派史诗巨作——《投名状Online》。

  1、《投名状Online》官网:tmz.91.com

  2、《投名状Online》帐号注册:tmz.91.com/reg

  3. 《投名状Online》客户端下载tmz.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