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造美女最多网游QQ自由幻想心动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23:14  新浪游戏

  自公测以来,《QQ自由幻想》就获得超高的人气,服务器爆紫,新区开不停,玩家的热情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它伴随着我们走过炎炎夏季,送走微凉的秋天而迎来了这个寒冷的季节。玩家的热情并没有因为这一季的寒冷而有所减少, 不断的新人加入,《QQ自由幻想》已经成为2007年度最受欢迎MM的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官网上玩家靓影里还有众多MM的靓照,到底《QQ自由幻想》有什么魔力得到广大MM的喜爱呢?

  永久免费,是QQ自由幻想对所有玩家的承诺。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和需要,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再也不用为高昂的点卡费用而担心,真正做到彻底的放松心情、尽情的享受游戏的乐趣

  升级好礼送不停,每个新建角色会获得一个5级礼盒角色只要到达5级就能获得道具奖励和一个“10级礼盒”。礼品多多,有各种时尚化妆卡,元神之符,双倍经验卡,回魂娃娃,

宠物幻化卡,利器?装备等,让你的升级变得更加的轻松容易。玩家在达到10、15、20、25、30、35、40 7个等级时还可到善财童子处领取相应的礼包,好礼不断,惊喜不断!

  富有特色的5大职业,剑客,药师,刺客,术士,战士。5款职业加以可爱的卡通形像做为人物的背景,或英姿飒爽温柔婉约,或神秘鬼诡妩媚妖娆,或意气风发巾国不让须眉。每一个灵动的角色后面隐藏着每个MM的心情,MM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

  漂亮的各职业服装,更有“公主装”“晚礼服”“魔女装”“水手服”等变装卡来修饰MM们的穿着。穿出特色,穿出精彩

  浪漫的环境音乐,优美的画面。当你打开游戏画面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优美的画面。不管是那春色满园的新手村,干净繁华的龙城,云雾飘渺的天都,霪雨菲菲的出云,还是凄凉荒芜的楼兰,无一不是在向玩家诉说着自己的故事。城市被赋予了生命,玩家被感染了心情。不论MM是快乐,忧伤,总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心情的城市

  多元的聊天频道,丰富的表情,让日常的聊天变得快乐无比。

  方便快捷操作,真正的解放双手。不用担心来不及加血而让自己挂掉,不用担心野外找不到任务NPC,自动打怪,自动寻路,自动补血。这一切《QQ自由幻想》帮你解决。

  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近斯举办的“深圳女性玩家见面会”自推出以来就得众多MM的报名,更有绝版的休闲服等着您。从FO选秀到代言自由幻想,签约影视圈,在李囡子身上寄托着众多MM们的希望,哪个MM不想成就明星之梦,哪个MM不想飞上技头变凤凰?《QQ自由幻想》,一切皆有可能!

  《QQ自由幻想》今冬最热门网游,邂逅美女,寻找爱情,有你更精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ole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