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金战纪》全民网游互动横行风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20:01  新浪游戏

  《合金战纪》,一款让全国无数玩家痴迷的横版动作网游;一个新时代网游代表的游戏名称;一款改变中国网游传统模式的全新立体化空间打斗模式,在短短三个月时间里,《合金战纪》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横行风,各地玩家都在感受这款全新网游的无穷魅力。

  在虚拟的网络游戏世界里,玩家们进入游戏体验虚拟游戏世界的生活,扮演着各种不同的角色。而一款成功的游戏,不仅在于它的画面、剧情、操作等游戏特色,职业玩家更注重的,在于游戏的互动性。在这个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相隔千里的几个人或几十人甚至更多的人,通过网络,在各自的电脑前,在网络游戏的虚拟世界里相聚,本来陌路的两个人结识为朋友或者战友,共同闯荡虚拟的游戏世界。

  在这个虚拟世界中,游戏、健康、娱乐是玩家们选择游戏的标准,但总有些人故意破坏这种和谐的氛围,将网络游戏世界的空气搞得浑浊甚至肮脏,也因此让好多玩家渐渐远离原本纯净的游戏世界。《合金战纪》的出现,改变了玩家以往的看法,重新找到了网络游戏带来的惊喜和乐趣。在这个以过关、打斗为主的“男人世界”里,热血青年踌躇满志,连击技能彰显华丽本色。在《合金战纪》里,不再有尔虞我诈,玩家们都在用实力证明自己在游戏世界里的存在和价值。

  高手的过招儿,技术的对抗。与你进行殊死搏斗的,是真实存在的玩家;与你并肩作战的,同样是真实存在的团队。《合金战纪》的出现,将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互动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将操作与技术的对抗,展现的更加清晰和透明。通过《合金战纪》,全国各地的玩家不仅得到技术上的真正提炼,更能结识到许多生死兄弟。

  《合金战纪》号召各地玩家加入到正在盛行的“横行风”,和所有人一齐,全民网游互动!

  《合金战纪》官网:hejin.ddton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