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翁子扬再为网游《赤壁》打造明星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1: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林志玲,张丰毅人物造型全新登陆,明星大腕形象云集网游《赤壁》。

  翁子扬继制作出《赤壁》版金城武和梁朝伟插画之后,再度创作,把林志玲和张丰毅搬上《赤壁》舞台,明星造型再度亮相。此次曝光插画是翁子扬为网游《赤壁》制作的第二批明星造型,后续还有更多的造型陆续登场,《赤壁》舞台更加辉煌华美。

  点击进入翁子扬个人博客>>

  此次制作曹操和小乔的造型,灵感取自于电影情节。

  电影中有这样一段情节:周瑜等人攻进曹营后,曹洪拔剑想杀掉小乔,曹操却将其架开,并怒骂:“你敢动我的女人?”从对白可见,小乔与曹操关系暧昧。而此时的小乔已经怀孕,孩子父亲成疑。周瑜攻入霄云楼后,曹操拿小乔来威胁周瑜,“周瑜,你还不向我下跪?你们都归顺我,我就把小乔还给你……”

  曹操、周瑜、小乔之间的三角关系究竟如何,看了画就能一见分晓。


林志玲版小乔


张丰毅版曹操

  这批林志玲和曹操的形象,一改往日造型。曹操虽然整体霸气十足,但愁眉不展的面色与折断的短戟,给人以早知战事不利的心情。而林志玲造型依然华丽古朴,但外柔内刚的性格通过装饰与环境彰显开来。

  由林志玲饰演的“小乔”高贵华丽,周身透露出不凡的气质。配合苍白与深绿色的背景,端庄典雅,仿佛一个仙女下凡一样。眉宇之间透露出外柔内刚的个性,虽然是软弱女子,当换去华贵的丝纱,同样能够驰骋沙场。

  而张丰毅饰演的“曹操”周身灰黄,右手持酒,左手持戟,脚踏战火烟红,眼望江东赤壁。这一副造型让人想起曹操的《短歌行》:“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诗句对应曹操的脚下飘渺的幻境,让人联想到用一杯酒去祭奠那些死去的亡灵,用一支戟去征战那江东的赤壁。目光炯然,天下之事,何有我不能!


小乔VS环


赵云VS扇


赵云VS钩

  关于翁子扬的简介:

  翁子扬

  武汉大学 副教授 硕士导师

  国际软件学院数字艺术中心副主任

  湖北省国家职业资格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动画设计专业委员

  武汉市信息化人才协会副会长

  湖北动漫协会副会长

  武汉市动漫协会副会长

  Reversion组织发起人

  武汉市模特协会副会长

  全国插画艺术展评委

  YOCSEF年度学术委员

  个人出版物

  2004.9 《月色.魅影》数字插画集

  2005.6 《长恨歌》复制插画集

  2007.5 《琉璃琉波》数字艺术作品选集

  赤壁血,东风冽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请关注赤壁最新的官方网站:www.chib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