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下城与勇士》签约腾讯韩国民网游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9:04  新浪游戏

  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之一,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运营商和开发商腾讯公司(香港联交所股票编号:700)今日正式宣布与韩国三星电子(KSE:005930)以及专业游戏开发商Neople公司签约,成功获得2D横版动作RPG网络游戏《Dungeon & Fighter》(中文名:《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权。

  《地下城与勇士》是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 (MMOACT),大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色,真正意义地实现了网络领域的格斗体验,具备领域独创性;同时,游戏的玩法多样,以任务引导角色成长为中心,结合副本、PVP、PVE为辅,周边系统完善、重视玩家交互,高开发完成度构成了《地下城与勇士》优秀的整体品质,游戏设计独具匠心吸收了大量的经典街机中的特色内容,具备其强大的市场冲击力。

  这款游戏由Neople公司开发,三星电子发行,并于2005年8月在韩国正式发布。在韩国网络游戏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收入与在线在两年运营期间持续保持强势的增长,明显有别于以往众多知名网络游戏高开低走的逆向运营走势,目前稳居韩国MMORPG类排名榜首,并长期位列综合网游排行榜Top3。

  国民网游,巅峰之作

  “国民网游”在韩国通常是指具备优秀的游戏品质、开创一个新的游戏品类、在线人数超过十万,同时受众用户涵盖多个年龄段和多个社会阶层,并能代表国民价值的优秀网络游戏产品。在签约腾讯,登陆中国之前,《地下城与勇士》在韩国本土已经取得十分辉煌的成就。除了取得斐然的市场成绩外,游戏同样赢得各个年龄层次玩家的喜爱,积累了不同类型用户的良好口碑,被赞誉为韩国国民网游。

  “国民网游”的至高荣誉称号以及辉煌的市场业绩,来源于游戏超前的创新理念以及优秀的内容品质。在已经商业化运营的网络游戏中,《地下城与勇士》超越包括多款欧美和韩国本土知名大作,稳居韩国各大权威游戏MMORPG类排行榜前列。

  (图3韩国最权威的网站(www.gamemeca.com/)网络游戏综合排行,前十名依次为:《突袭》、《地下城与勇士》、《魔兽世界》、《冒险岛》、《FIFAonline2》、《跑跑卡丁车》、《特种部队》、《FIFAonline》、《天堂2》、《A.V.A》)

  创新理念,演绎经典

  作为全球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 (MMOACT) 的先行者,《地下城与勇士》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韩国乃至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游戏的表现形式与80~90年代经典街机、家用机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具有可重复度极高的关卡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带来的是接近格斗游戏的精准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

  《地下城与勇士》同样吸取了MMORPG千锤百炼的优秀系统,引入等级、天赋、任务、物品等概念,具备完善的组队、交易、好友、聊天等互动内容。兼具RPG成长养成精髓以及再现格斗动作游戏经典的《地下城与勇士》,无疑是当前网络游戏创新游戏模式的集大成者。

  超高人气,万众期待

  作为网络游戏创新型的巅峰之作,《地下城与勇士》名气早已不局限于韩国本土,蔓延全球。在中国大陆,《地下城与勇士》的优秀游戏品质吸引了众多网络游戏用户尤其是格斗类游戏爱好者的关注,韩国服务器和日本服务器涌现出大量慕名前去的中国玩家“粉丝”军团。

  在中国大陆,玩家自发组建多个民间资料站,为《地下城与勇士》游戏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和讨论的聚集地,游戏也通过玩家口碑相传得到更好的传播。在国内各大媒体期待网游排行榜上,《地下城与勇士》榜上有名并且期待指数急剧飙升。搜索“地下城与勇士”得到的QQ主题群人数多达数十万。尚未正式推出便已积累了超高人气值和期待值,随着代理争夺战的尘埃落定,《地下城与勇士》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圆满所有对它充满期待的中国玩家的梦想!

  亿万握手,共创辉煌

  腾讯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拥有亿万级的用户量,三星电子是韩国市值过千亿美金的龙头企业,Neople公司同样凭借《地下城与勇士》异军突起,成为韩国本土游戏行业的翘楚。三大巨头强强联合,创造了一个网络游戏运营最强组合。腾讯、三星电子、Neople三方共同表达了对建立长远合作关系以及《地下城与勇士》在中国大陆前景的看好。《地下城与勇士》计划将于2008年在中国进行公测,亿万级别的强大组合必将书写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又一个

神话

签约仪式腾讯、Neople、三星高层
签约仪式腾讯、Neople、三星高层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ole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