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的国民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8:53  新浪游戏

  韩国网络游戏巨作《地下城与勇士》(英文名《Dungeon & Fighter》,简称DNF)正式签约腾讯,这标志着这款被誉为韩国国民网游的巨作,即将开始它波澜壮阔的中国之旅。

  在韩国,国民网游的标准非常苛刻,要求一款游戏同时具备优秀的游戏品质、创新的游戏品类、在线达到数十万、用户涵盖多个年龄段和社会阶层和能代表国民价值,才能被称之为国民网游。《地下城与勇士》,则是被公认的韩国国民网游,是韩国最为流行的网游之一。

  (韩国最权威的网站(www.gamemeca.com/)网络游戏综合排行,前十名依次为:《突袭》、《地下城与勇士》、《魔兽世界》、《冒险岛》、《FIFAonline2》、《跑跑卡丁车》、《特种部队》、《FIFAonline》、《天堂2》、《A.V.A》

  《地下城与勇士》由Neople开发,三星电子发行,于2005年8月在韩国正式发布。在韩国网络游戏市场取得巨大成功,在线人数保持强势的持续增长,如今,它在韩国在线已经接近韩国游戏历史最高在线人数。如今,聚集这千万玩家厚爱的《地下城与勇士》即将在腾讯的精心呵护下登陆中国,它,又将创造怎样的辉煌?!

11
勇士时代
 
22
勇者的决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ole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