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OL》公开测试首日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6:14  新浪游戏

  2007年12月13日,影院和网吧双线火爆。电影界和网游界“兄弟结谊”共同的一大盛事——《投名状》电影比原计划提前一天于12日在全国上映,而电影独家授权同名网游《投名状Online》则紧随其后,于12月13日19:00准点开启第一次公开测试,万千玩家涌入游戏,《投名状Online》“开门红”一派火爆喜人。

  这部万众瞩目的年度史诗电影大片《投名状》未映先红,作为其“兄弟”的《投名状Online》也未测先红。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开测之前《投名状Online》官方网站的流量喜人,而客户端下载服务器亦全线飙红!

  《投名状Online》于19:00震撼开启后,三个小时内,连续增开六批服务器、十三个大区二十六组服务器!新开服务器均在短短几分钟之内迅速人满。

  


开服火爆
市场一角

  《投名状》电影中,有刘德华、金城武、李连杰和徐静蕾这样豪华的明星阵容,票房红火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这部2007岁末黄金档压轴大戏独领电影市场风骚,而《投名状Online》也豪不示弱,第一次公开测试首日服务器一经开放即迅速飙红。如此“开门红”自然是喜事一件,其也在官方预料之中,目前官方正按计划逐步增开新服。而已增开的几组新服也同样一开放就飙红,“开门红”变成“开服红”自然是厂商和玩家共同的喜事。

  《投名状》电影与游戏“结兄弟谊”,看电影玩游戏全方位娱乐盛宴正式开场。“山字营”三兄弟在电影中歃血为盟,而众多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兄弟(姐妹)系统义结金兰,或从官或入匪带领侍卫闯荡,每个人都可以体验在游戏中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演绎一部属于自己的乱世豪情。

  



侠客
禁军

  开!开!开!红!红!红!《投名状Online》第一次公开测试火爆开启!纳《投名状Online》,你也能“红”!

  纳投名状、结兄弟情,生死与共,惊天动地!2007年末,网龙公司与中影集团双强联手,重磅推出中国首部原创电影同名网游、东方古装写实派史诗巨作——《投名状Online》!

  1、《投名状Online》官网:tmz.91.com

  2、《投名状Online》帐号注册:tmz.91.com/reg

  3. 《投名状Online》客户端下载tmz.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