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历《地下城与勇士》签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8:39  新浪游戏

  近日,在腾讯公司深圳总部,一个网络游戏“神话”圆满上演。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企业,领先的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腾讯正式宣布签约由韩国Neople公司开发,三星电子全球发行的韩国国民网游《地下城与勇士》 (英文名《Dungeon & Fighter》,简称DNF)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权。

  《地下城与勇士》登陆中国,三大巨头联手打破了中国网络游戏签约代理史上的多个纪录。腾讯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是中国互联网行业首批百亿美金俱乐部的成员,拥有数亿的庞大用户群,三星电子是韩国市值过千亿美金的龙头企业,Neople公司同样凭借《地下城与勇士》异军突起,成为韩国本土游戏行业的翘楚。三大巨头强强联合,创造了一个网络游戏代理及运营最强组合。签约仪式现场,三方均表达了对彼此的赞誉,并且对《地下城与勇士》在中国大陆运营的前景充满信心。

  在签约仪式上,“亲子交接”的花絮被传为佳话。三星电子VP Kanghyun Kwon讲述了他的“第三个孩子”的故事,他将《地下城与勇士》比作他“第三个孩子”他深爱着他的家庭和他的孩子,也希望他的“第三个孩子”来到中国后,腾讯能够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更好的善待《地下城与勇士》,并且让他茁壮成长。

  Neople CEO Min Hur更是强烈的表达了自己曾经在中国留学时期就关注到腾讯QQ的一些轶事,毫不避讳的表达了自己与腾讯合作是一个长久以来的梦想!

  两位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的韩国友人的深情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腾讯、三星、Neople三方领导以及所有到场的签约人员举杯共贺,预祝《地下城与勇士》在中国大陆运营取得成功。“Together, we make wonders !”——这个预示着三家公司美好合作前景的口号也将永久留存!

  

亿万级握手

  


开启香槟

  


亿万级握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