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下城与勇士》动作类网游集大成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8:35  新浪游戏

  “CAPCOM的攻击判定、SNK的连击、世嘉的游戏设定、Square的编剧、暴雪的装备系统、任天堂的游戏娱乐精神”

  ——这是玩家对于《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最真实的评价。

  《地下城与勇士》由Neople开发,三星电子发行,于2005年8月在韩国正式发布。在韩国网络游戏市场取得巨大成功,在线人数保持强势的持续增长,如今,DNF在韩国在线已经接近韩国游戏历史最高在线人数。

  在中国网络游戏历史上,先后有数款韩国国民级网游登陆,《疯狂坦克》(盛大运营,最高在线20万)、《泡泡堂》(盛大运营,最高在线70多万)、《跑跑卡丁车》(世纪天成运营,最高在线80万)等,都在中国上演了辉煌的一幕。如今,聚集这千万玩家厚爱的《地下城与勇士》即将登陆中国,它,又将创造怎样的辉煌?!

  《地下城与勇士》(英文名《Dungeon & Fighter》,简称DNF)的创新来自于对于单机动作类游戏超强理解和对格斗精神的深入继承。游戏承袭了众多家用机、街机等经典动作类游戏的特色,全面解决了格斗游戏网络化带来的手感和操作问题,真正意义地实现了网络领域的完美格斗体验,必将开创网络动作游戏的新纪元。

  部分示意:

  


鬼斩
龙卷风

  作为全球2D横版动作过关类网络游戏 (MMOACT) 的先行者,《地下城与勇士》凭借经典动作类单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独特的游戏玩法成为了韩国乃至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游戏的经典复古画面,可玩性极高的关卡,多样化的职业分支、无比爽快的打击感和紧张刺激的操作,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性的体验,在享受游戏过程精彩刺激的同时,也同样享受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

  《地下城与勇士》同样继承了MMORPG千锤百炼的优秀系统,引入等级、天赋、任务、随机物品等概念,具备完善的组队、交易、好友、公会等互动系统。让玩家在体验经典动作格斗的同时,同样能获得来自于RPG的乐趣。

  敬请期待,网络游戏集大成者《地下城与勇士》即将于2008年与广大中国玩家见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