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战大唐属性加成大法之赛前勿忘上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7: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唐》专区

  如今,虽然“决战大唐”跨服务器PK大赛还处于自由冲级阶段,但是最终决赛比的是PK决胜负。高手比拼,胜负常在一息间,制胜关键,往往只差一线实力。故而,准备必须充足,将能利用的都利用好,方能全力赴战无怨无悔。

  修为?在升着。装备?正穿着。技能?都学了。配合?正练着。还有什么可以提升能力的?有一点你可不一定想到了,那就是帮会的——镇帮之宝!

  别忘了你的战队已经成立了相应名称的帮会,如果还没,赶紧去办理手续。如果你是帮主,你就可以通过在帮会镇帮之宝栏中放入镇帮之宝,让帮会成员获得额外的属性数值加成或状态。要使用镇帮之宝,还是有几点条件的。首先是帮会等级达到2级以上,同时帮主达到相应的使用等级,其次,就是帮会已经任命了军师。

  镇帮之宝分别有绿、蓝、紫三种级别,分别对应帮主的修为能力,属性加成值也有极大差别。达到条件的帮会就可以购买符合等级要求的镇帮之宝。只要将此宝拖放到帮会镇帮之宝栏上,选择确认。此后帮会成员通过“上香”就可以获得属性加成了。当然,香的质量等级决定了属性加成效果的好坏。为了获得长时间强力庇佑,当然是选最上等的香啦!

  虽说镇帮之宝加成属性未必有多牛,但多份能力始终是多份保险。没准就在这一线间,胜负业已判定,到时候可别后悔没有镇宝贡香哦。赶快抽个空,把帮会等级提升一下。各位帮主更要记得好好修炼,你们的修为直接影响了镇帮之宝的品级。

  “决战大唐”战队PK,同时也是帮会擂台赛,出征前可别忘了上香求神明保佑振奋士气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