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e day》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6:07  新浪游戏

  前Webzen副总Cho Ki Yong先生设立的新生代开发团Reloaded Studios公布了其公司正在开发的游戏《The Day》的原画及部分游戏信息。

  Cho Ki Yong先生曾在2001年,同Kim Nam Ju先生,Song Kil Sub先生等,一起开发过《奇迹》;并最终让其Webzen公司在韩国KOSDAQ和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且被称为“奇迹神话”三人帮。之后担任国内外游戏开发部门总管之职,并与今年5月份辞职以后设立了Reloaded Studios开发团。

  Reloaded Studios以Cho KI Yong为代表,并招入Webzen和Ncsoft的核心开发者20多名,在今年6月份正式成立。职员中的大部分有着10年以上的网络游戏开发经验,以及跟美国好莱屋剧本作者和Marvel社的“街头霸王”卡通作家等海外开发者合作,显示出了强大的人力。

  Reloaded Studios的第一个游戏-《The Day》是以2200年~2350年的未来为背景的SF MMORPG(编注:SF MMORPG 为科幻小说题材网游)。可以穿梭时空的剧本,时时变化的《改变世界-Changing World》系统是其特征。

  《The Day》里,玩家为了搜集任务和资源通过《虫洞-Warmhole》,自由的穿过时间到“过去”旅行;在“过去”玩家的行为会给“现在(2200年~2350年)”的技能和背景带来变化。例如回到爱迪生死亡前,并帮助他延长寿命,2350年世界的“电的活用度”会更发达。这种《改变世界-Changing World》的概念在MMORPG里是第一次带进来的系统,期待在《The Day》里带来更多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

  而且Reloaded Studios为了《The Day》的视觉上的完美化,使用了3D Middleware“Cry Engine 2”引擎。“Cry Engine 2”是给FPS游戏界带来巨变的EA代表作《Crysis》里使用的引擎,对处理广阔的背景,有着卓越的性能。

  “Cry Engine 2”开发社Crytek官员非常期待并表示:“Reloaded Studios的开发阵营拿出惊叹的创意点和游戏策划构思的时候,就已确信他们开发的作品肯定会成为次世代MMORPG,并肯定会确立未来MMO的方向和玩法标准。”

  Reloaded Studios计划,《The day》的第一次封测时间定为2010年。为提供更专业的服务,签更专业的合作和利益共享合同,也准备在中国、日本、北美等海外地区提供服务。

  2010年,两大重要发现轰动了全世界。随着1600年的科学家Theodore Taylor博士提出的平行世界次空间移动通道《虫洞-Warmhole》的真相揭示,自发现利用《虫洞-Warmhole》可以实现《生物因子移动-Genomic Transfer》,人类实现了自由穿梭在“过去”,“现在”,“未来”的梦想。

  这技术通过当时主导势力的“世界政府”,开始利用在商业,科学等领域。人类社会逐渐走向科学、医疗、军事上极度发达的黄金期。可是这里有不为人知的隐情。很早之前,世界政府就被秘密组织“The Day”掌握,穿梭在过去和未来并实行资源掠取和技术的集约。

  这种过分的掠取和集约会给人类的“过去”和“未来”世界带来严重的影响,甚至带来瘫痪性灾难(大地、资源、人类的DNA、生命体、空气等)。

  随着掠取和历史歪曲的逐渐深化,为了全人类的“生存”,人们开始形成反抗势力跟世界政府和其分布在不同空间的组织激烈斗争。玩家将成为对抗世界政府的叛军一员,穿梭在“过去”和“现在”,可是艰辛而刺激的冒险在前面等待着……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