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新游《纵横天下》三周突破30万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5:24  新浪游戏

  自盛大新推游戏《纵横天下》(zh.sdo.com)内测以来,得到广大玩家的热力追捧,在短短的3周时间连开4个大区,城池数量更是一跃超过30万座,再创一辉煌记录。11日新区“单刀赴会”更是超常火爆。究竟是什么使得它在短短三周取得这样大的成绩?

  《纵横天下》的成功之处在于瞄准了一个巨大的网游市场空隙,能上网的人,都可以“无需下载任何东西,无成本、无等待”地玩游戏,只要输入网页链接就可以。这种简化是革命性的,与传统网游成鲜明对比,其针对办公室群族的的优势也显得更加明显。

  一、突破游戏规则。

  可以想象,在工作时使用电脑玩网游一直是办公室文化的一大禁忌。特别是大型网络游戏,只要安装就痕迹明显,要想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因而相对来说隐蔽而不易让领导感觉不适的《纵横天下》,无疑是一个绝好的选择,难不成上网看网页也要受限制?

  二、突破配置瓶颈。

  时下一些大型网游,动辄要上佳配置才能运行,对于办公室电脑来说,升级慢、配置低是固有的通病,然则《纵横天下》完全打破了配置要求,不需要任何游戏配置,一样能够正常运行游戏无误。毕竟游戏玩到最后,不是在玩画面,而是在玩交流。

  

锦囊

  三、突破群体障碍。

  时下白领阶层很多都不愿意太深层的接触网络游戏,因为在其中大多数是以学生为主体的青少年,而《纵横天下》则不然,它的受众族群主要偏向于办公室群体,在这个群体中,基本上游戏中的伙伴都是白领,共同语言相对丰富,通过游戏最终形成一个自己的商务圈也不置可否。

  据悉,玩家对《纵横天下》的支持程度实在远远超出官方原本的预期,众多的上班一族对于这款游戏期待已久,所以一开放内测时,玩家便纷纷抢着涌入服务器创建角色,继而屡创佳绩。由于《纵横天下》适应“工作游戏两不误”的特殊环境,其增长潜力已不容小觑。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