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Online》12月13日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0:39  新浪游戏

  2007年史诗贺岁电影大片《投名状》于12月12日正式公映,比原计划提早一天,也是众望所归。而电影授权改编同名网游《投名状Online》则于12月13日19:00准点震撼登场,开启第一次公开测试。

  中国历史上首次电影与同名网游同步推出,这是中国电影史一次全新的记录,也是网游界的一次非凡盛典。电影游戏《投名状Online(专区)》造了娱乐界的一次突破。


龙头定乾坤


剑气如虹

  中影年度巨作——史诗级的电影《投名状》在今日大举占领全国各大院线,而电影授权同名网游——由实力厂商网龙公司研发的《投名状Online》也开启了第一次公开测试。一时间影院网吧双线火爆,电影片方和网游厂商联手打造的娱乐阵线让岁末娱乐黄金档热闹非凡。


枪花


剑花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