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29日正式内测 承诺永不删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0: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拥有“百万人同区”服务器技术的历史性巨作《巨人》,将于12月29日正式内测,官方承诺,对参与测试玩家永不删档,不限量注册帐号。

  《巨人》是一款2.5D大型多人角色养成游戏,故事的时代背景为 :2060年,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14位热血青年对发生于200年前的西方列强“洗劫圆明园”深感愤怒。为雪前耻,他们乘坐时空穿梭机回到1855年。1855年,清廷软弱无能,农民纷纷起义,各地自立为王。热血青年们不顾现状,专注在民间迅速普及科学文化知识。民间科技水平空前提升,迅速领先西方列强200年。当西方列强不知天高地后,扛着落后的毛瑟枪耀武扬威入侵时,面对坦克、导弹、航空母舰、直升飞机等现代化武器时目瞪口呆,中国民众蹂躏西方列强的戏剧由此拉开序幕。

  《巨人》设计了指挥官、音乐家、魔术师、舞娘、驯兽师、女特务、工程师等14种职业,每种职业都具有独创性,比如“女特务”可以用“抛媚眼”等技能令敌方男性瞬间“失去战斗力”;魔术师可以自我变身甚至令对手变形;工程兵可以使用各种现代装置。《巨人》武器系统“升格”为现代化的火炮、战舰、直升飞机、导弹以及航空母舰等。《巨人》单区人数按100万人设计,可以制造气势磅礴的海、陆、空立体战争的宏伟场面。同时,《巨人》也为不喜欢PK的玩家设计了跳舞,钓鱼,翻扑克等休闲中升级,可让玩家体验安逸、恬静的生活。

  为迎接12月29日正式内测,历史性大巨作《巨人》目前每周三(电信)、周六(电信、网通)开新区,不删档、不限号。

  >>>>>点击进入《巨人》客户端下载

  >>>>>点击进入《巨人》官方网站

  >>>>>点击注册《巨人》账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