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联众皓宇三强联手进军《三国策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20:53  新浪游戏

  烽火狼烟三国分天下,长坂桃园千古话英雄。  

  12月12日下午14时,“盛大—联众—皓宇互动三国策V》联合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大酒店召开,为即将于12月29日开启内测的《三国策V》宣传造势。包括新浪网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宁在内的众多网络及平面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开始后,盛大总裁唐骏先生,联众总裁伍国樑先生及皓宇互动总裁罗春晖先生先后作了精彩的发言,三位总裁的发言虽然内容各异,但却都围绕着一个核心:合作。“合作”成为将盛大,联众,皓宇互动链接在一起的纽带。“我们的愿望很简单,就是把盛大打造成一个品台,一个融合各类游戏的品台,皓宇是我们平台的重要合作伙伴,而《三国策IV》是一款已经在盛大平台上经过检验的非常成功的产品,这使我们对此次的合作更加充满信心,并且期待将来能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盛大总裁唐骏先生说。

  在随后的发言中,皓宇互动总裁罗春晖先生表示,《三国策》系列从I到V,经过了一段漫长的历程,其中伴随着公司成长和市场的变化。为了避开主流MMORPG的锋芒,《三国策》系列另辟蹊径,采用了策略为主的游戏方式,受到玩家的热烈追捧,并将很多其他三国游戏中的玩家吸引了过来。出身于P&G(美国宝洁公司)市场部的罗春晖先生在谈到自己的独到眼光和对市场的分析把握能力时面露出自信的微笑。

新浪游戏_盛大联众皓宇三强联手进军《三国策V》
新浪游戏_盛大联众皓宇三强联手进军《三国策V》
新浪游戏_盛大联众皓宇三强联手进军《三国策V》
盛大总裁唐骏
皓宇互动总裁罗春晖
联众总裁伍国樑

  三位总裁的致辞结束后,皓宇互动运营总监梁戎先生满怀激情的向到场嘉宾介绍了“《三国策V》-蛮族入侵”的主要特色,并展示了木牛流马等具有传奇色彩的新道具,至于这些道具到底有和妙用,既要等待各位玩家29日去一探究竟了。精美的人设是《三国策V》的另一大亮点,曹操的深沉狡诈,吕布的高傲英武,孟获的凶悍威猛,小乔的娇艳迷人无不跃然纸上,各色蛮兵的造型更是极具观赏性,同时也预示着他们非凡的战斗力。除常规部队外,还有跨骑巨象的象兵,颇有些像指环王中的摩多军团。PS:《三国策V》中的小乔的代言人是台湾人气超桃花美少女冯媛甄(blog),玩家中想必不少都是她的fans吧:)


台湾人气超桃花美少女冯媛甄

象兵设定稿
象兵设定稿

新浪游戏_《三国策V》超越日本塑造艺术颠峰
精美原画之孟获

  最后,发布会在愉快地抽奖游戏中圆满结束,可惜笔者运气不佳,不过这些《三国策V》的最新内容已经做够笔者兴奋得了。《三国策V》将于12月29日正式开启内测。烽火狼烟三国分天下,长坂桃园千古话英雄,宏伟的史诗等待你我来书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