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魔幻飞板探索系列之双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8:09  新浪游戏

  虽然《迪士尼魔幻飞板(评测)》的服务器已经关闭了,但是“小白”的我还是意犹未尽,手痒痒啊!加之看到官方公布的消息12月21日会再次进行开放性测试,很是期待,所以潜心写我的飞板探索系列让广大支持《迪士尼魔幻飞板》的朋友一起来分享飞行的经验与快乐!

  相信玩过《迪士尼魔幻飞板》非“菜鸟”级别的朋友们都知道“双喷”吧?这技术可真是妙不可言,摸索出这方法的玩家真是高呀!没有试过的朋友一定要在公测的时候试一试哦!

  所谓双喷,也就是指在不用气槽的情况下,在空中和地面实现2次短暂加速的技术,如果用的熟练,其效果可想而知!

  

米奇世界

  简单的说一下,其实在地上喷已经有很多玩家都会了,在落地前的刹那,按↑就可以实现。

  关于空中的喷,只要连跳2下,将人物跳至最高点,在那一刹那按↑同样可以实现。听上去很简单,实际上把握那个刹那很难,有时候会出现空跳(2次加速都没用上)或者是空中没喷出,落地喷出了。那么第1种情况无疑是最倒霉的,速度减的不是一点点,第2种情况就跟在原地跑没区别,也是白跳了。

  


可爱小镇

  如果技术运用的好,根本不需要在意地形,在平地上使用这样的技术,肯定要比在地上光跑要快很多,最重要的一点是节省了精气,一个满气槽拉开的距离大家可以想象有多么恐怖了吧!

  说实话,我的技术还真菜,就等着12月21日再杀进去练身手了,非把这技术玩精,让我的米奇笑傲江湖不可!呵呵,大伙儿,记得到时候一定要来捧场哦!!

  我将官方的网址放在下面,大家随时留意哟!

  官方网站>>>dmb.sdo.com/

  官方论坛>>>bbs.dmb.sdo.com/

  迪士尼中国>>>www.disney.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