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跑跑网吧欢乐行四重惊喜接连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7:0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跑跑卡丁车》专区

  自“网吧欢乐行”2007年11月15日正式商业化以来,受到广大网吧业主欢迎,迎来了新一轮的购买狂潮!为了回馈广大网吧业主,世纪天成决定推出以下活动:

  1. 凡在11月15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网吧欢乐行”的服务时间的用户可以享受“对折”(5折)的优惠。

  2. 在11月15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服务时间的用户还可以享受最高25%的时间配送哦。

  3. 在11月22日至12月31日期间凡购买1,000小时以上的前1,888家网吧可以得到象征网吧欢乐行的“网吧欢乐行” LOGO 贴纸8张。

  4. 11月22日至12月13日购买服务的网吧ID中,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字母(注册ID首字母)赠送相应的服务时间。届时将抽取:一等奖1个(首字母)奖励2000小时的服务时间;二等奖2个(首字母)奖励500小时的服务时间;三等奖3个(首字母)奖励100小时的服务时间。(具体获奖“首字母”公布时间请留意官方的后续公告)

  四重惊喜接连不断,让广大网吧业主以最实惠的价格获取“网吧欢乐行”的优质服务,如此良机先到先得切莫错过噢!

  “网吧欢乐行”专题页面:pcbar.tiancity.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