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纵横天下》网络游戏中的另类净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6:40  新浪游戏

  盛大新推的网页游戏《纵横天下》,却凭借着古朴的界面、清新的风格、快意的恩仇、简单的交往,悄然划出了一块净土,让人耳目一新。

  在《纵横天下》这款游戏里永远不要担心有视觉污染。角色就是一个坐标城池,所有人都一样。在古朴清新的界面下,进行指令性操作即可。脱离了艳俗的包围圈,忽得此雅境,不失为一大惊喜!

  作为一款代表性的网页游戏,《纵横天下》内目前绝大多数还是热血男耳在纵横驰骋,也没有拿过女GM进行过炒作。所有角色通过互动,通过宗族的团结与发展,通过相互的攻房转换,获得热血沸腾的战场体验,以及同一战壕战友之间互相协作的乐趣。

  在这样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即使是女性玩家也融入进了战友情谊,感受并参与进了快意恩仇。

  

纵横天下游戏界面

  游戏产业发展到群雄纷争的阶段,一度最吸引人眼球的不再是游戏本身,而是以超过游戏价值的现金砸过来的某某明星代言,完全脱离一款游戏最重要的是游戏内容本身的规律。

  对《纵横天下》来说,其浓郁的古典文化底蕴,以及策略类游戏的本质,就已经决定了其不会去打“明星牌”,顶多有可能找找易中天等学者做做指导。大雅和大俗,两条极端,没有交集。

  也许有人会问,现在全民都在走靠情节和画面取胜的路线,《纵横天下》反其道而行之,能扭转局面吗?单纯靠这一款产品如此“清高”还很难说,但可以肯定的是,本色男儿还是占绝大多数的。只有心怀“纵横天下”之志,总有回归“英雄本色”的那一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