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功夫世界公测无尽快感等你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新浪功夫世界专区》专区

  是否觉得,现在市场上的游戏越来越多,但能够唤起玩家游戏欲望的作品却少之又少?大量充斥的快餐类作品不断蹂躏着我们游戏的乐趣,腐蚀着我们的激情。

  12月13日14时,新浪功夫世界公测,将给疲惫的市场注入一支最有力的强身剂!

  新浪功夫世界是一款由国内顶级制作团队历时三年苦心磨砺,为所有中国玩家精心打造的代表国产顶尖网游研发水准的网游大作。是一款真正立足于中国武侠文化的作品。从宏观到微观各个方面再现了一个存在于中华民族精神世界当中的独特武侠世界。展现了“武林”从无到有,从诞生到兴盛的全过程,玩家能够参与到整个游戏世界的生成中来。贯穿游戏的道德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中所做的任何选择都影响其阵营变化,善恶的选择更为含蓄而,真正表现了玩家在成长时因经历事物的不同而产生的内心变化。对“侠”、“武德”、“道义”等江湖伦理有着更深层次的阐述。

  新浪功夫世界具有一般舶来品所不具备的

传统文化熏陶,根植于中华文化的土壤,具有深刻的文化内涵。举凡中国功夫,服饰文化,饮食文化,江湖文化等等都在本作中有不同层次的体现。游戏以最能代表中国功夫特点的九种武器作为游戏的九大职业,完全自幼的成长模式,创造只属于自己的专用功夫并名动江湖,帮派和宗族等中国特有的社会群体也在游戏中有着完美体现。高度拟真的经济系统和政治系统,将在游戏中形成真正的虚拟社会,引发玩家更深入的投入。动态的平衡更能调整游戏世界的供求关系,建立起波动调整,良性推进的社会法则。

  此外,新浪功夫世界还有充满现代气息的时装功能,玩家可以自创时装,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众人聚目的焦点。

  还在为没有合适的游戏苦恼彷徨?还在为市场上充斥的快餐型烂作大动肝火?还在为一款能真正体现出中华民族独有情结的游戏焦急苦守?不要再犹豫了,赶快加入新浪功夫世界,来体验一个真正有血有肉的真武侠世界吧。

  本次测试玩家需知具体如下:

  测试性质:公测

  游戏版本:新浪功夫世界

  下载地址:games.sina.com.cn/o/z/gfsj/2007-11-01/1721269780.shtml

  测试时间:12月13日(周四)下午14点正式开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