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款游戏齐发盛大成网游业航空母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06  新浪游戏

  近日,随着韩国大作《Dragonnest》的加盟,盛大网络总裁唐骏也随即宣布将在08年投入运营近20款网络游戏,而2009年与2010年也将分别运营15款以上新网游。按这一进展,未来盛大在市场上运营的网游将超过50款,一个基于平台构架的网游“航空母舰”正浮出水面。

  此前Q3电话会议上,盛大董事长陈天桥所明确展示的包括“代理引进、自主研发、投资开发和合作开发”四位一体的部署,确实凸现了作为世界最大的网游公司,盛大在内容方面的强大的吸引力。让我们来看看现在盛大的篮子都有些什么菜吧:

  代理引进:《苍天》、《aion》、《Drangonnest》、《freejack》……

  合作开发:DOA、英雄连……

  投资开发:X-乒乓和韩国Actoz更多在开发网游……鬼吹灯、封神演义和更多风云和18计划网游……

  自主研发:迪士尼魔幻飞板、纵横天下、另外数款神秘游戏……

  把鸡蛋放进不同的篮子——显然,现在的盛大不光靠多元化稀释着风险,而且每个篮子端得越来越平稳。20多款游戏,没有一款不成功很难;而50多款游戏的盛大,让我们充满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这么多游戏加盟,不光是财力和实力的体现,盛大的平台优势被认同最关键。”业内人士表示。06和07年,盛大苦心经营良久的平台开始显现出威力。在没有任何新的大作加入的情况下,盛大仍然屡创收入新高,不断巩固行业第一的位置。

  分析人士指出,新游戏的加入,将使盛大的发展跃上一个新台阶,并继续筑高行业其他企业冲击老大地位的门槛。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