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灌篮》游戏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6:53  新浪游戏

  《灌篮》英文名称《Slam Dunker》是一款以篮球运动为表现形式,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精神,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开发的,强调技术性、对抗性和休闲娱乐性的运动题材网络休闲游戏。

  与以往的运动休闲类网络游戏不同的是,《灌篮》在游戏中增添了更多的新元素:RPG风格的角色剧情设定,管理类游戏的经营模式等。玩家创建游戏角色后,可以灵活选择校园生活或街头生活模式。通过在这些环境内的成长和历练,玩家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以后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随着个人成长和游戏的发展,玩家也将有机会成为俱乐部经理或球队教练等角色,对俱乐部和球队进行管理和经营,在全新的高度体验游戏的乐趣。

  独特的成长方式:玩家出生可以选择为校园生活和街头生活,并发展成为职业选手。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