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纵横天下”演绎“士兵突击”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6:35  新浪游戏

  毋庸置疑,2007年是“士兵突击”年,这部给人以振奋以鼓舞的电视剧在没几个月的时间里被男女老少争相推崇。与其经历类似的是,盛大与年末新推出的一款新形态网游《纵横天下》(zh.sdo.com)也成为最受关注的网游之一,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在线人数高涨,连开五大新区,玩家纷纷涌入,漂亮地完成了从“菜鸟”到“大虾”的士兵突击。

  “士兵突击”中钢七连的精神是“不抛弃,不放弃”,这是他们全连团结一致的灵魂。看似简单,并不浅显。在电视剧开始,许三多从老师那里抄来的毛主席语录:“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了,我们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就是对那六个字的终极定义。

  这样的道理在《纵横天下》中同样适用,在宗族夺取据点的战场上,只要有盟友在,你就不是孤独的,你会多一份安全,也多一份勇气。盟友和你相互传达刺探的消息,彼此呼应,各尽其职。在面对敌兵时,共同进退,完美的战略加上默契的合作,这样才能真正的纵横天下。


精彩壁纸

  宗族兄弟,同甘共苦,不抛弃,不放弃,正是这样一种精神让他们在《纵横天下》的沙场上共同进退。这也是抛开《纵横天下》游戏性、耐玩性、交互性之外,一个吸引玩家的更深刻的理由:不抛弃兄弟情谊,不放弃英雄梦想!在《纵横天下》的沙场上,需要的就是士兵突击精神。

  从普通士兵,到战场精英,在金戈铁马中抛洒热血豪情,演绎士兵突击精神;和兄弟朋友一起成就一统天下梦想,尽在《纵横天下》新区“单刀赴会”!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