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限街区》游戏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5:35  新浪游戏

  丰富动作展现——完美还原了50多个Parkour真实的动作。并且当玩家使用某个技术动作进入特定的区域时游戏中视角就会作出相应的变化,使镜头更加适合动作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丰富的地图——丰富多样的地图种类,如:领略各国城市风格,探险某地下宫殿,揭秘古代遗迹。

  竞速赛——根据玩家到达终点的时间排名判定胜负的比赛模式。

  速度第一是竞速赛的信念。华丽的动作可以让你增加更多的能量。充足的能量让你更加快速的奔跑。

  动作,速度。这就是竞速赛中,你需要掌握的东西。

  道具赛——通过丰富的游戏道具以及游戏技巧分出胜负的游戏方式,道具的使用时机与使用对象,是该模式胜负关键的把握点。

  任务系统

  “极限街区” 拥有多种游戏模式,并且还在持续不断地推出

新玩法,新的任务,新的游戏模式。

  游戏中还提供了丰富的主线任务和之线任务来获得不断变化的,不断挑战游戏提出的更高的难度。

  送外卖,接力,一百一十米障碍赛,插旗,绣球,找宝藏等形式多样的任务。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