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吧欢乐行让你轻松赚点最后机会莫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4: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跑跑卡丁车》专区

  “网吧欢乐行”商业化服务正式启动至今,三大服务已经向各位玩家展现了各自的独特魅力!然而除此之外,更推出了“推荐网吧赢点数”和“幸运字母赢时间”活动,让能够轻松赚取游戏点数,带来货真价实的实惠!不过,这两项活动都将在12月13日结束,算算这为数不多的几天,这最后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推荐网吧赢点数

  [参与条件]

  引导至少两家不同的网吧购买服务(不包括在同一个网吧推荐两次的情况)

  [活动礼物]

  网吧业主购买金额的10%,以点数的形式支付到推荐人的ID上(范例:当网吧业主购买1000元服务时,推荐人将获得1000点点数作为奖励)

  [活动时间]

  第2次推荐人活动 11月10日~12月13日 12月20日支付点数

  同时,网吧业主也可以参加此项活动,只要业主推荐了符合条件的网吧,同样能够获得10%的点数。

  幸运字母赢时间

  11月22日至12月13日 购买 服务的网吧 ID 中,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字母(注册ID首字母)赠送相应的服务时间。

  一等奖 1 个(首字母)奖励 2000 小时的服务时间;

  二等奖 2 个(首字母)奖励 500 小时的服务时间;

  三等奖 3 个(首字母)奖励 100 小时的服务时间。

  (具体获奖“首字母”公布时间请留意官方的后续公告)

  全民漂移,让游戏创造快乐 —— 跑跑卡丁车

  世纪天成 2007年12月11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