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年发布新游超十次盛大打造梦之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21  新浪游戏

  近日,盛大网络宣布将获得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Dragon Nest》在中国内地的独家运营权,被认为为其07年的游戏储备划上了完美句号。与此同时,盛大总裁唐骏表示,20余款新作已经为盛大2008-2010的新游戏上线做好了充分准备。

  《Dragon Nest》由韩国新兴的游戏公司Eyedentity Games开发。据悉,其研发团队就是离开WEBZEN《HUXLEY》项目、自立门户的核心研发团队。拿到这款“不为人知”的大作,不得不让人佩服盛大的眼光。

  这已经是盛大2007年超过第十次发布新游戏。从彩红岛到freejack,X-up,超级跑跑,DOA,苍天,英雄连,AION,鬼吹灯,纵横天下,封神演义等,背后隐藏的是盛大各种形态的内容拓展渠道,有代理引进,有合作开发,有投资开发,还有

自主研发,多管齐下,盛大的产品线悄然暴涨,无意间打造了新游戏的“梦之队”。

  “盛大基本上把08、09年的超级大作都锁定了。”网游行业资深人士表示。花旗银行发布报告称,盛大获得海外游戏的运营授权表明,其强大的运营能力已经在国际游戏

开发商中建立了良好声誉。

  令人费解的是,尽管收入不断增长,这家中国最大的网游公司却一直遭受没有新产品的“诟病”。华尔街分析师Tian Hou指出,在过去一年里,盛大在充分证明了即使没有重量级游戏,该公司也可以通过运营一个优秀的平台实现稳步增长。而如今产品线的强大让这个平台如虎添翼。

  不过盛大可能并不在意某一两款游戏的成败。盛大总裁唐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一家公司,只运营一款游戏或者是两款游戏,这是一个时好时坏的产业;但是对盛大来讲,我们经营的是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同时运营20款游戏,让每一款游戏都成功很难,但是让20款游戏当中每一款游戏都不成功更难。”

  更重要的是,盛大强大的平台也大大减低了运营一款新游戏的成本。看来,平台战略下,盛大已经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