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港在线签约《佣兵天下》将改编成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01  新浪游戏

  王峰创办的网络游戏公司蓝港在线已签下著名玄幻武侠网络文学作品《佣兵天下》,取得该作品游戏改编权以及游戏产品的全球发行权。

  《佣兵天下》已经发行了从“圣龙骑士”到“大陆战争”的前十一集,其大结局版本即将于近期出版。

  《佣兵天下》目前位居起点中文网原创玄幻武侠总点击排名第二,排名第五的《诛仙》已由完美时空改编成为同名网游作品并大获成功。

  蓝港在线称,负责制作《佣兵天下》同名网游的团队正是曾制作《大唐豪侠》及《大唐豪侠2》,《佣兵天下》极有可能也将是一款全3D网络游戏。目前的公司重点在《倚天剑与屠龙刀》和《问鼎》两款代理游戏的运营上。目前,《倚天剑与屠龙刀》即将进入终极内测,《问鼎》也正在接受公司内部技术测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