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摇出个未来《启航》经验海币现在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21: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海之乐章》专区

  自11月24、25日,“幸运大酒馆”活动首次开放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诚欢迎和追捧。快速提升经验值、陆地技能点和海上技能点的丰厚奖励更是吸引了无数技能高手,掀起的全民狂欢还历历在目,丰厚的奖励至今令人惊喜不已。是不是因为还没得到而气馁失落呢!还是因为一心升级而没注意到我们的活动?

  12月15、16日《海之乐章(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 公会圈)-启航》线上活动“幸运大酒馆”卷土重来,将再次为你带来完美的大礼。15000海币、高达两万的经验值、陆地技能点、海上技能点、双倍经验石……这一切的一切,只需收集三组铜矿石和一个茶杯,交给里斯本的大酒馆老板就可以获得幸运摇奖的机会!人山人海的壮观场面,就比谁眼疾手快。跑一跑,摇一摇,幸运奖品任你拿!

  这么多的奖品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成为囊中之物,得来几乎全不费功夫。《海之乐章-启航》精彩线上活动“幸运大酒馆”不容错过!快来试试你的运气吧!

  豪情体验!尽在《海之乐章-启航》,其他精彩活动同步进行中。糖果、鞭炮、宝箱、变身卷轴……无数新奇的道具都为玩家献上最完美的大礼。更有黄金极品装,百万金条、点卡、珍贵装备打造最“昂贵”的冒险旅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最新信息!

  感受征服世界的荣耀!

  中国人自己的航海日志,正在《海之乐章-启航》!

  官方网站:www.sea.35.com

  客服电话:0592-5291398 539181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