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纯美眉公会痴心等待三年化蜀山蝶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9: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蜀山OL》专区

  《蜀山OL》从三年前公布开发消息以来就受到众多玩家、公会、家族的关注,这其中就有鼎鼎大名的纯美眉公会:幻梦蝶舞公会。早在成立初期就进驻过《蜀山OL》的纯美眉公会,幻梦蝶舞回来了,目标就是此次的12月12日不删档封闭测试。

  《蜀山OL》官方记者团实习记者zyhlovey特别对幻梦蝶舞公会的副会长蝶舞铃铃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者:幻梦蝶舞公会做为国内最大的纯美眉公会之一,进驻过不少网络游戏吧?

  蝶舞铃铃:恩,是这样的。其实从2005年公会成立之后,我们就进驻过《蜀山OL》,但因为官方为了打造精品网游一直未进行大规模测试,在那以后,我们进驻过魔兽、SUN、GE等游戏。

  记者:幻梦蝶舞公会正式会员大约多少人?大部分都是女孩吗?

  蝶舞铃铃:我们公会的正式成员有400多人,正式会员都是通过考核验证过的,认证会员都是美眉。

  记者:幻梦蝶舞当初为什么会选择《蜀山OL》?您觉得《蜀山OL》比起其他网络游戏有什么更吸引您的地方?

  蝶舞铃铃:首先是支持国产游戏,另外女孩子也是比较喜欢仙侠类游戏的。

  记者:游戏的封闭测试即将开始,众多大公会都蓄势待发,相比其他公会而言,美眉公会看起来竞争力稍弱吧?

  蝶舞铃铃:幻梦蝶舞非常有信心战胜其他公会,巾帼也能出英雄。而且三年的等待,让姐妹们积蓄了很大能量,这次测试我们一定会让其他公会对我们幻梦蝶舞刮目相看的。

  蝶舞铃铃还谈到,幻梦蝶舞公会有专门的测试人员对新游戏进行测试,给出评价,再决定入驻,这些测试人员也全部都是女孩子。这次采访让我感受到现在的网络游戏不再仅仅是男性玩家的天下,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玩家的加入,使得网络游戏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更多《蜀山Online》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ss.mop.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