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魔幻飞板》主题曲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8:48  新浪游戏

  华特迪士尼公司为了庆贺电影《米奇节日嘉年华》12月底在央视的首播,于11月在上海正式发布电影原创中文主题曲《小小大人物》。歌曲是由资深音乐制作人金培达先生和陈少琪先生鼎力合作,并邀当红超人气男生组合飞轮海生动演绎。

  由于该歌曲是为卡通明星米奇度身打造、MV中大量展示了“迪士尼魔幻飞板的赛道”场景,米奇与朋友们的飞板造型风采都尽现其中;此外在音乐里还加上非常梦幻的音效及与飞板主题连贯的歌词:“你证明飞翔不一定要翅膀,有爱就会有天堂”。因此我们决定将“小小大人物”正式收录为 《迪士尼魔幻飞板》主题曲。

  《迪士尼魔幻飞板》中有众多的家喻户晓的迪士尼朋友,很多中国家庭是通过米奇老鼠从而熟知迪士尼这个娱乐品牌。正如华特迪士尼先生生前常说的一句话“一只老鼠的确造就了整个迪士尼的诞生”,小小的米奇用这种与生俱来的超凡奇幻力量营造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我们希望通过《迪士尼魔幻飞板》的开放性测试和其主题曲的演绎,让更多的朋友能全方位地体验到米奇所带来的快乐和奇妙体验。


迪士尼魔幻飞板

  官方网站>>>dmb.sdo.com/

  官方论坛>>>bbs.dmb.sdo.com/

  迪士尼中国>>>www.disney.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