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空奇缘》背景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4:35  新浪游戏

  在一个与现代世界平行的次元时空,世界划分为东方和西方。

  东方世界,由天帝以及十二支神所支配。那里有一座美丽的天宫被众多支天城市所围绕,白云飘飘、青山碧水,构建出一幅美丽的图画。

  西方世界,由女神及其麾下十二星座战士所统治。那里有一个被称作圣域的城市,以类似于爱琴海沿岸的古希腊风格建筑群闻名全世界,秀丽的风景中透出一股神圣的气息。

  东方和西方之间的风俗、文化、信仰都有非常大的差异。正是这种巨大的差异,使得双方都产生了统一的想法。为了得到天上人间的最高统治权,东西两大天神阵营在经历了不计其数次的明争暗斗之后,终于爆发了史无前例的众神之战。

  在那场战役中,东方的十二支神遇上了西方黄道十二

星座战士,为了完成各自肩负的使命,他们一次次的向对方发起猛烈冲击。然而,旗鼓相当的兵力、不相上下的实力,使得他们一次次得陷入没有结果的循环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厌战的情绪从下到上逐渐滋长,而彼此之间惺惺相惜的情感开始在他们的心中萌生。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一处偏远宁静的峡谷中,身为西方女神之子的他,遇上了东方天帝之女的她。他们本应该是敌人,却默契的并未对彼此出手。逐渐的,他们从相识到相知,直至彼此之间产生了爱慕之情。

  一切的终结,缘于人们所知道的那场最后的对决。善良而敏锐的她,在战场上和他对峙时,捕捉到了一个极好的机会,下意识里却放弃了攻击。然而,电火流星般的刹那间,为了掩护同伴,他的伙伴已向天帝之女发动了致命的攻击……最终,他抱着奄奄一息的她,用背影为这一场战争划上了一个凄美的句号。

  而在此时,冥界的魔王登上了舞台。曾经被封印的魔王意识到千载难逢的反攻机会到来了,开始疯狂的扩充实力,准备发动一场针对两大天神集团的毁灭性打击。

  在这危难的时刻,天帝和女神终于达成和平协议,共同防御魔王军队的入侵。但是,魔王军队攻势凶猛,天界的联军触不及防。千钧一发之际,一对情侣出现在了的人们的视野中。是他们,是的,他们回来了。两人联手引发了爱的力量,重创魔王,魔王军队也损失惨重,大大延缓了冥王的进攻步伐。

  原来,魔王最不能容忍的,就是人世间的爱——每增添一份爱都将化解掉魔王的部分力量。然而,只有最相爱的情侣,才能在完全信任对方的情况下,冒着极大的风险将十二支天法力和十二星座神力融合起来,发挥无穷的威力,为世界带来和平。

  魔王仍将卷土重来。受到那对情侣的鼓舞,东西方的战士们逐渐聚集到一起。他们在苦刻苦修炼同时,也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缘分。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