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魔幻飞板》的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3:56  新浪游戏

  都说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大概并不涉及品行,只为那瓢水味道最好。即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迪士尼魔幻飞板》,可谓是“迪”系中最新鲜有趣的华彩段落,错过了它就等于不曾真正领略过迪士尼。

  

星空

  生活中需要拥有激情,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梦。小的时候,我们是那么渴望长大。可以任意遨游自己的世界,不用大人的约束。可慢慢的,我们长大了,却发现,失去了童年的心。《迪士尼魔幻飞板》带给我们的是一个个童话中的梦境,这里不光是一个孩子们的天堂,更是一个成年人回归童年的圣地。在此,人们可坐上米奇的飞板,与唐老鸭一起飞行、和高飞探索热带森林;或者坐上米妮的木筏,与黛丝一起漫游仙境。

  


节日场景

  迪士尼的魅力,对任何人都具有杀伤力。 Kidult,在《迪士尼魔幻飞板》的英文字典里绝对不会找到它,它是kid(小孩子)+adult(成年人)的结合体。我们是成年人,有时候更像孩子;我们不是孩子,但却羡慕孩子的无忧无虑。我们渴望长大,可是成长会有烦恼。我们想永远是孩子,做着童话里完美的梦。像kid一样简单、无忧的生活,像adult一样敢于面对事实,敢于承担责任。

  



街景
海景

  于12月21日进行开放性测试的《迪士尼魔幻飞板》作为头文字“D”在网游业的新乐章值得人们期待!

  官方网站>>>dmb.sdo.com/

  官方论坛>>>bbs.dmb.sdo.com/

  迪士尼中国>>>www.disney.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