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UD到MMO“纵横天下”渐成玩家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2:00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从最早的文字MUD到现在的3D大型MMORPG,几十年间已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在中国,网络游戏产业作为一种新兴经济形态,既是朝阳产业,又是风向产业,已成为娱乐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来,以《纵横天下》(zh.sdo.com)为代表的新形态网页游戏在市场上取得骄人战绩,一夜成名天下知,让不少业内专家开始将其与传统2D类型网游的代表“热血传奇”、“征途”、“大话”,甚至3D的“魔兽”等进行对比。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在新形态网游界,正孕育着又一个“传奇”。

  有数据和调研结果表明,尽管在2007年第二季度国内网络游戏市场的整体规模就已经达26.7亿元,但是网络游戏真正的金矿仍然只是显露了冰山一角。业内专家预测,随着新形态网络游戏模式网页游戏的逐步渗入,整个网络游戏市场将呈现井喷式增长,而盛大新推的《纵横天下》以实际业绩证明,其无疑是一匹最具潜力的领头羊。


种族创立

  作为新形态网络游戏的代表作,《纵横天下》的优势在于浏览网页就能游戏,界面简单明了,上手容易,游戏环境要求不高,而且即时进程性非常强,打破了传统网络游戏挂机、打怪、升级的模式,也在很大程度上摆脱了外挂、代练等“恶瘤”的附庸。

  从市场主流细分来看,它满足绝大多数了工作压力大、玩游戏时间和精力都相当有限的上班白领的需求,满足了更广大玩家对游戏娱乐不受时间限制需求的日趋强烈,他们可以轻松地“在老板眼皮底下”享受游戏的乐趣,却又不影响正常工作,甚至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

  这些都是传统的MMORPG和休闲网游所不能比拟的,当然其形态上的特性使其在画面上无法与传统游戏进行比较是一个缺憾,不过,作为适应更多用户需求的新形态,逐渐替代传统游戏模式成为玩家新宠已是不争的事实。

  这一现象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和游戏玩家的关注,逐渐成为焦点。据悉,《纵横天下》的玩家规模正稳步上升,出于玩家对网络游戏即开即用、操作简便、即时进程等多方面的需求,在未来一年中网页游戏将有进一步受宠的趋势,《纵横天下》等新形态游戏相应成为引导白领潮流游戏娱乐的时尚风向标只是早晚的时间问题。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