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节约你的每一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10: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身为一个网游玩家,你是否常常为没时间上线而着急?好不容易进入了游戏,你知道该怎样合理利用自己的时间吗?全新改版的《征途》将为你免去这一切烦恼,有了这位网游管家,不论你在《征途》线上还是线下,每一秒钟都会得到最充分的利用!

>>>>点击查看11月30日版本更新详情:zt.ztgame.com/html/20071130/119636939275.shtml

  

  下线送代练 分秒都升级

  工作忙?学习忙?没时间上线练级?《征途》下线免费代练功能,让这一切都不再是问题!当你下线之后,系统会自动为你积累离线代练经验,并在你下次上线之后免费自动提供给你。这样一来,即使是去外地出差、考试,十几天上不了线,你的角色也在分秒不停地升级,不用担心会落后他人太多!

  上线送武器 刷怪高效率

  没有好武器?刷怪太慢?《征途》也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特别给每位玩家提供一次免费领取12星神圣武器的机会。从此你刷怪的效率将大大增加,在同样的时间里可以得到更多的经验、升级更快速!

  BOSS能预告 传送有“专机”

  升级固然重要,但BOSS也是不可不打的,何况现在的高级BOSS还会掉落令人垂涎的补天石。不过BOSS的巢穴都非常遥远,等你跋山涉水赶过去,恐怕早有人先下手为强了。

  所以,为了不把时间浪费在跑路上,《征途》开放了“直飞”BOSS的功能:在“BOSS列表”里可以察看高级BOSS的刷新时间和当前血量,点击“传送”按钮,就能直接飞到BOSS的身边!从此你可以随时与BOSS亲密接触,再远的路程也无法阻隔你们了!

  跳舞得经验 无敌好挂机

  任务做完了,刷怪疲劳度也满了,相信谁都有这样无所事事的时候吧?把角色挂在王城,又担心会被老外“偷袭”,怎么办?

  《征途》最新开放的“全民热舞”功能,为你排除这些烦恼!现在只要在王城广场(摆摊区)里进入跳舞状态,就可以不断地获得经验,不受疲劳度等因素影响。而且跳舞的时候人物处于无敌状态,可以安心挂机,从此无聊的时间也变得有意义了!

  下线免费代练,上线高效刷怪,BOSS直接传送,跳舞安全挂机——只要你成为《征途》玩家,你的每一秒钟都将被充分利用,仿佛有一位精明的管家贴身服务、合理安排你的游戏时间!现在,《征途》12月“工资”正在发放中,更有大资料片即将推出,快快加入我们,一起体验精彩无限的游戏生活吧!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zt.ztgame.com/qzy/qzy.html

  >>>>点此注册《征途》游戏账号:ztsj.ztgame.com/step_1.shtml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zt.ztgame.com/

  >>>>点击进入《征途》博客,查看装备秀和配点:blog.zt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