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域》再度挺进中国网游下载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10: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新一期中国网游下载流行榜榜单日前正式发布,中国第一史诗魔幻网游《魔域》2.0(my.91.com/)再度挺进榜单TOP10,成为网游作品在榜单上驻留时间最长的网游之一!

  

  中国网游下载流行榜是艾瑞与迅雷联手打造的网游下载流行风向标,根据国内最大的下载平台迅雷每月下载数据统计完成,是国内最具专业性质的下载排行榜。能够占据这份榜单下载排行榜的前10位,其人气和热度可见一斑!

  

  随着市场热点的变化,每期网游下载排行榜上都会有很多新面孔的出现,然而《魔域》2.0却成了榜单上的“常青树”。《魔域》2.0引发的魔幻热潮是其下载量经久不衰的重要原因,然而最火的网游,当然离不开玩家的支持。2.0时代出现的城堡帝国、军团大战等多种创新玩法为《魔域》2.0持续聚敛着人气,而多种送现金的活动也促使新玩家大量涌入《魔域》2.0,再加上其母公司网龙上市的利好消息,《魔域》2.0在岁末黄金档期成为魔幻网游流行风向标就在情理之中!凭借着上千万注册玩家的火爆人气,近60万同时在线人数,全新四大副本任务以及11月狂欢·魅惑·嘉年华的欢乐效应,使得《魔域》2.0客户端下载量大涨长虹。跻身全国数百款网游的前十行列自然风光无限!

  

  实力成就魅力,《魔域》2.0从众多游戏中脱颖而出,久居中国网游下载排行榜,再一次用事实向业界证明了我们的实力。

  《魔域》2.0“君临天下”客户端下载:my.91.com/download/

  火拼升级大战,激情引爆王者争霸:my.91.com/activity/king/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