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补天新成员亮相 《征途》极品不是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9: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为了丰富游戏的补天系统,让更多玩家体验到“补天”的乐趣,《征途》在补天神石之外,新推出了补天灵石和补天石,获取难度更低,所有玩家都有机会获取!

  补天石、补天灵石和补天石镶嵌在装备和武器上,可以大幅度提高防御力、生命值和攻击力,最高可提升120%!

  >>>>点击查看补天石详情:zt.ztgame.com/html/20071130/119636939275.shtml

  

  “补天”家族再添新成员 补天灵石和补天石

  《征途》之前推出了补天神石,使用后可令玩家的功力大增,同时,镶嵌补天神石后,装备上闪出的紫色光环,也极其拉风。但是由于神石的获取难度太高,使得很多玩家无缘体会精彩的“补天”系统。

  现在,《征途》推出了更为大众化的补天灵石和补天石,获取难度大幅降低,每一个玩家都可以获得。补天神石、补天灵石和补天石对装备属性加成的效果比例为3:2:1,例如补天神石可以提升项链攻击的力的120%,那么补天灵石和补天石就能分别提升80%和40%。

  重要的是,镶嵌了补天灵石或者补天石的玩家,身上也会出现紫色光环,其效果和补天神石一样拉风!

  打紫色BOSS 100%概率得补天石

  补天石可以直接通过打BOSS获得!

  玩家只要击败中立区的BOSS,即可获得补天石。紫色BOSS如铁爪鬼王和恶魔尊主等,有100%的概率掉落补天石,而且该补天石为非绑定,可以交易给其他玩家。绿BOSS如大将灵王和石怪,则有25%的几率掉落绑定的补天石。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玩家们现在可以随时在游戏的“好帮手”里,查询BOSS的刷新时间和当前血量等信息,更可以瞬间飞到BOSS身边,抢夺补天石!

  5个补天石可以合成为一个补天灵石,5个补天灵石就能合成最强的极品——补天神石!

  除了打BOSS外,开启水晶之门、用“工资”兑换等,都可以获得补天石。

  非人民币玩家 补天石照样拿

  推出补天石和补天灵石,非人民币玩家获益最多,他们也能拉风一把了!

  非人民币玩家利用每月领取的“工资”,开启水晶之门,就有几率获得晶之匙,使用后打开一个满是补天神石、补天石、御赐金符和玉符的宝盒。

  玩家还可以将“工资”兑换成天之匙,打开后里面有15个补天石和一个御赐金符!

  利用家族自行车、凤凰城自行车和划龙舟所得的绑定银子,玩家可以开启鬼谷子处的玲珑宝箱,也有机会获得天之匙。

  当然,非人民币玩家也可以通过打BOSS获得补天石。

  有了补天神石、补天灵石和补天石,非人民币玩家也能大幅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让自己的装备闪烁傲人的紫色光芒!

  除了补天系统之外,《征途》还推出免费跳舞得经验,“英雄培养”任务一次得150亿经验等新功能,更多详情请留意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zt.ztgame.com/

  >>>>点击查看送等级送武器活动:zt.ztgame.com/qzy/qzy.html

  >>>>点击查看跳舞领经验、人人可得补天石

  zt.ztgame.com/html/20071130/119636939275.shtml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账号: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

  >>>>点击进入《征途》博客,查看装备秀和配点:blog.zt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