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朋唤友玩《海之乐章》接二连三拿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8: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海之乐章》专区

  为了感谢玩家们对《海之乐章(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 公会圈)-启航》的支持,以及让更多的玩家更好地照顾新进入《海之乐章》的朋友,官方正式推出“好友推荐系统”。从现在起,只要推荐自己的好友加入《海之乐章-启航》,你就将源源不断的获得系统送出的丰厚奖励。当然,推荐的朋友越多,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

  推荐系统,让你在《海之乐章-启航》中真正实现名利双丰收。从此,玩家们不必惧怕海盗的袭击,遇到暴风雨的袭击也能互相救助,更不必忍受漫长旅途中的单调与枯燥。联合伙伴的力量,才能在战斗永不止息的海洋上驰骋,开辟无限扩张的征服之路。

  推荐系统说明:

  1.你只需是《海之乐章》的正式游戏玩家(被封停中的玩家除外),请先登录推荐平台。

  2.已注册的玩家点击进入推荐平台,获取专属于你自己的推荐码码。新注册的玩家可用35帐号登陆推荐平台获取属于自己的推荐码。

  3.向你的朋友们介绍《海之乐章》,并告知他们你的推荐码,推荐你的好友在注册游戏账号时输入你的推荐码。

  4.待你的朋友成功注册为游戏玩家后,你可以在推荐平台的推荐积分查询中找到你好友的游戏ID,以及他/她为你获得的积分。

  5.在推荐平台的充值奖励查询中可查到因被推荐人充卡而返利给你的10%点数。

  豪情体验,尽在《海之乐章-启航》推荐系统!糖果、鞭炮、宝箱、变身卷轴……无数新奇的道具都为玩家献上最完美的大礼。更有绝版“黄金极品装”、百万金条、点卡、珍贵装备打造最“昂贵”的冒险旅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最新信息!

  感受征服世界的荣耀!

  中国人自己的航海日志,正在《海之乐章-启航》!

  官方网站:www.sea.35.com

  客服电话:0592-5291398 539181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