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众不同的强手棋网游《超级武林大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5:29  新浪游戏

  当一个挥金如土的“大富翁”是很多人一生的梦想,然而能实现这个梦想的却寥寥无几。既然在现实生活中做不了大亨,那么我们就到电脑游戏这个虚拟的世界中过一把当大富翁的瘾吧。

  近年来层出不穷的强手棋游戏着实让我们爽了一把,现在大富翁家族又增加了一名新成员,这就是由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超级武林大富翁》。

  与其他大富翁类游戏不同,《超级武林大富翁》不再是一款单纯的强手棋游戏,它融入了时下流行的MMORPG游戏的许多特点。游戏蜗牛推出《超级武林大富翁》可谓有备而来,研发人员没有把《超级武林大富翁》简单地制作成“大富翁”的翻版,而是有更深层次的考虑,将目前较为流行的MMORPG类游戏的经典元素与“大富翁”相结合,成就了现在的《超级武林大富翁》。

  《超级武林大富翁》的时间设定在大唐宪宗元和年间,地点是大唐国土,玩家可以从六大角色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一个来扮演,然后开始自己的江湖之旅。初来乍到的江湖新手都准备在这个武林中闯荡出一个名头来,不过拥有这种想法的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玩家在游戏中将面临成千上万人的挑战,当然玩家也可以寻找志同道合的人结伴而行。

  与“大富翁”类似,玩家在《超级武林大富翁》中以掷骰子的方式前行,标志不同图案的格子将会触发不同的事件,玩家将获得相应的奖励或者惩罚。不过玩家不可能靠着这些奖励成为“武林至尊”或者“天下首富”,打怪、攻城和跑商摆摊才是你该关注的重点!《超级武林大富翁》在这里体现出了MMORPG游戏的特点。为了提升经验,你必须斩妖除魔;为了成为“一城之主”,你必须攻下城池;为了积累资本,你必须跑商摆摊……

  虽然如今的强手棋类游戏多种多样,然而《超级武林大富翁》在强手棋大富翁的基础上创新、改进,添加了很多新意,使得游戏独具特色,从众多的同类型游戏中脱颖而出。

  现在,《超级武林大富翁》正在紧张调整中,争取早日与各位玩家见面。欢迎各地玩家相约相会在《超级武林大富翁》的游戏乐园,和更多的朋友们一起分享快乐,《超级武林大富翁》的世界因你的到来而更加精彩!

  骰子闯武林 回合制大富翁

  感谢您对我们游戏的支持,尽请关注,祝您游戏愉快!更多精彩尽在《超级武林大富翁》请继续关注。

  《超级武林大富翁》官方网站地址:wl.woniu.com/index.asp

  《超级武林大富翁》论坛地址:bbs.woniu.com/thread.php?fid=187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