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纵横天下》吉祥三宝 空间藏书语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58  新浪游戏

  “打开网页就能玩,工作游戏两不误”的广告词,打上盛大新游《纵横天下》(zh.sdo.com)的烙印,在2007的年底一炮走红风靡一时,掀起了上班族追捧“新形态网络游戏”的热潮。

  一款没有客户端的网游,仅靠简单的界面都能把众多玩家吸引在电脑前,究竟这个“引导白领时尚”的网游有何特殊的魅力,在众多同类题材的游戏中脱颖而出?

  出来这款游戏自身的游戏性之外,其在游戏内容外设定的贴心服务,也可一窥其中的制胜法宝。

  法宝一:“个人空间”展示个性魅力

  一个在游戏中也能展现自我特色,结交朋友的个性地带,在这里,可以展现你最喜欢的书籍、音乐、电影、运动、品牌……

  也可以通过性别、年龄、生日、血型等多种方式认识其他独具个性的朋友。特别的游戏内置个性空间,让你在玩转游戏的同时,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潮流领域。

  

纵横天下

  法宝二:“纵横藏书”丰富娱乐视野

  在现代紧张的生活节奏中,休息娱乐的时间总是显得那么的短暂,在享受游戏的同时也能安静看书,你是否向往这样“一心二用”的生活?

  纵横藏书带来网络游戏的创新巨变,使你走在“游戏读书两不误”的前线。与国内最大的原创小说平台起点中文网的合作,更是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经典小说内容。一个小小的贴心功能,丰富了你的娱乐视野,也展现了《纵横天下》的与众不同。

  


纵横天下页面

  法宝三:“纵横语聊”实现即时沟通

  游戏中传统的文字聊天功能怎能满足你和朋友之间沟通的需求?在你争我夺的据点战中,或是同盟刺探敌兵军情时,与整个宗族成员保持充分沟通和统一行动是取胜的关键。作为最棒的“游戏群聊”工具,纵横语聊简捷方便直观地令你征战纵横的进程迅速化,精确化!

  而且,在目前外置的基础之上,内嵌于游戏内的语聊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中。

  以丰富内容为基础,以用户便捷为首选,以贴心服务为目标,空间、藏书和语聊,当之无愧的让用户享受超值体验的“纵横天下”吉祥三宝!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