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得等级领装备老玩家纷纷重回《征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征途》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拉回老玩家的活动,送等级、送武器,无限次免费洗点,吸引了大批老玩家的回归,游戏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也再次达到了96万。除了送等级、送装备之外,《征途》还有其他地方让老玩家们玩的爽,再也舍不得离开。>>>>点击查看送等级送武器活动详情:zt.ztgame.com/qzy/qzy.html

  送等级 送武器 同时在线人数再达96万

  《征途》给老玩家送等级、送武器,老玩家只需再次登陆游戏,就能按离线时长获得系统赠送的代练经验,瞬间就升几十级。在升级后,老玩家还能免费领取一把完美品质的12星神圣武器,让战斗力也同时得到大幅提升。更有无限次免费洗点换职业的活动,让老玩家不花钱就体验5大职业的数百个技能,重新找回昔日的感觉。

  送等级、送武器活动推出以来,吸引了大批老玩家的回归,《征途》的最高同时在线也再次达到了96万人。这也是继《征途》第三季度大力打击打钱公司,维护游戏平衡以来,同时在线人数的最高峰值。

  45个新技能 新职业系统 老玩家体验新内容

  老玩家们回来后,送等级和送武器并不能让他们玩的爽,只有好玩刺激的游戏内容才最能吸引他们。

  《征途》此次推出了45个终极新技能,其中5大职业15个系,每个系3个新仅能。新的终极技能大幅提升各职业的战斗力和属性点,每一个职业都变得更为强大。同时,新技能更加突出了职业特色,强化了职业间的平衡与玩法的差异性,让每一个职业都有各自精彩的玩法。如,狂战士突出攻击的爆发性,魔战士能将物理攻击转换成魔法攻击,火法师具有藐视一切的高攻击,召唤师的召唤兽血量和攻击力空前加强,仙更具辅助能力,一个技能可以加总共1500点属性点……

  45个终极新技能只是《征途》下一部大资料片中的部分内容,更多的精彩内容和刺激玩法将在今后陆续放出。45个终极新技能已经如此精彩,更多好玩的内容,让老玩家们怎么舍得离开?>>>>新增45个终极新技能

  降价后的《征途》 老玩家更爱玩

  曾经有一部分老玩家,因为《征途》太贵而离开,其实,在经过多次降价后,现在《征途》的收费已经大大降低了,低于市面上很多其他的游戏。尤其是第三季度推出的正式版中,更是大大提高非人民币玩家的地位,增加许多赚钱的方式,实现了“人人富裕”。

  老玩家们现在回到《征途》,会欣喜地发现,在游戏中的花费大大降低了,打造装备更便宜了,日常消耗更低了,怪物暴率更高了,家族自行车、划龙舟加上原有的发“工资”、自行车等,赚钱的方式更多了,再也不用为日常生计而烦恼……

  游戏花费大大减少了,非人民币玩家大大提高了,不花钱也能玩的很爽,老玩家们对现在的《征途》又怎么能不喜欢?

  >>>>点击查看送等级送武器活动详情:zt.ztgame.com/qzy/qzy.html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账号:61.129.59.158/registe/step_2.php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zt.ztgame.com/

  >>>>点击进入《征途》博客,查看装备秀和配点:blog.zt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