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之乐章-启航》终测活动缤纷精彩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7: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海之乐章》专区

  自《海之乐章(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 公会圈)-启航》盛世终测以来,各式缤纷的活动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新老玩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从繁华喧闹的里斯本,到黄沙万里的大金字塔,米诺斯宫殿、诅咒墓穴、几乎被围得水泄不通。

  上周末的“巨魔复苏”活动开启后,众多玩家如潮水一般蜂拥而入,游戏中,人潮涌动、摩肩接踵。寻找神奇的符文,为打孔装备镶嵌BT属性,就从击杀BOSS开始!每一位玩家都希望给自己平凡无奇的白装镶嵌符文变得强大无,都想为打造一套无敌极品装称霸全服。你是不是因为没有寻找到神奇的符文而懊恼不已?没关系,那么就请期待本周末的“宝从天降”系列活动吧!将会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12月8日—12月9日,《海之乐章-启航》“宝从天降”系列活动将于周末同时进行送礼:“元宝从天降”、“宝箱从天降”。如今,天上不掉馅饼,掉元宝,掉宝箱,收集元宝换经验!寻找宝箱换海币!不限次数领取任务,意味着可无限的领取经验与海币,这一切,只需跑跑腿收集便唾手可得。你心动了吗?

  豪情体验,尽在《海之乐章-启航》!活动缤纷,精彩无限,赶紧启航加入我们的队伍,将快乐进行到底!糖果、鞭炮、宝箱、变身卷轴……无数新奇的道具都为玩家献上最完美的大礼。更有绝版“黄金极品装”、百万金条、点卡、珍贵装备打造最“昂贵”的冒险旅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最新信息!

  感受征服世界的荣耀!

  中国人自己的航海日志,正在《海之乐章-启航》!

  官方网站:www.sea.35.com

  客服电话:0592-5291398 539181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