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人生》游戏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5:12  新浪游戏

  中国网游2.0的开创者

  《游戏人生》是广州火石软件的现代Q版网游新作,被业界誉为中国网游2.0的代表作。《游戏人生》以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创新,彻底的颠覆传统1.0网游,塑造出“以发挥玩家的DIY和创造力为最终归依”的崭新概念。

  《游戏人生》始于奥运精神的激励和鼓舞,讲述一群充满梦想,倡导环保拯救地球的年轻人,在虚拟现实的世界中努力建设自己的家园,组建社团开办公司,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梦想生活。并在奥运的激情和毅力感染下,举办独特的精灵兽奥运会。通过不断收集,培养以及合成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异化精灵兽,和各种破坏环境的恶势力作殊死斗争。在登入游戏时,你就将选择成为环境保护组织,动物保护组织,能源保护组织的其中一员。这不但决定了人物的基本外貌,也决定了你的成长和使命。在《游戏人生》里没有肆意杀戮的血腥暴力,取而代之的是收集,养成,创造等创意玩法的体现和环保,奥运等人文理念的传播,堪称绿色网游的先锋。

  为了和平而奋斗的战役

  其实每个空间,每个世界都一样。想拥有梦一般不一样的人生,还是在于你。

  这是一个平衡于我们世界的另外一个空间。这里有着富庶的资源,这里四处鸟语花香。这里生活的人都拥有创造万物的力量,向往着平静而自由的生活,努力建设自己的家园,组建社团开办公司,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梦想生活。

  这个世界有着和其他世界不一样的生物,人们都把他们称作精灵兽,分布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精灵兽可以给与这里的人生活上的更多便利。可爱的小火牛可以帮忙生活,搞怪的大嘴鸟还能提供羽毛进行加工生产,各种精灵兽之间还能相互交配繁衍获得更为珍稀的物种。长久以来它们和这里的人类都相互依存,和平共处。

  然而每一个地方都有唯利是图的恶人,“黑日集团”就是这个世界的反面教材。他们为了发展工业陆续对未知原始领域进行入侵并大量攫取资源,引起各地居民的强烈不满。于是与“黑日集团”为敌的环境保护组织,

能源保护组织,动物保护组织应运而生,为了保卫家园,人们纷起反抗,和破坏环境和危害人类的恶行抗争到底。

  三大组织的众人们在战斗中激发自身的潜能,逐渐成长,并且利用天才的创造力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武器和黑日集团决一死战。这场战斗的牺牲品就是无辜的精灵兽,他们在逐渐崩溃的环境影响下慢慢发生变异,并开始对人类一改此前的温驯和爱意,无差别攻击所有进犯它们聚居地的人。还产生了进化的力量,一部分精灵兽不断成长后进化成凶狠,能力及其强大的种群,对周围的人也产生危害。可恶的黑日集团竟悄悄利用这些精灵兽为他们所用,恶行越发令人发指。

  三大组织为了能和黑日集团抗争到底,也开始学习驯养各种变异的精灵兽,希望能利用它们的力量对抗邪恶,并且一直希望能通过某种方法让他们恢复正常。也争相从世界各地号召更多的拥有超凡能力的人加入组织并参与到这场战斗中。遥相呼应的现实世界,4年一度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展开,于是三大组织趁着奥运的热潮举办了一场独特的精灵兽奥运竞技赛,希望从中选拔到更为优异的人。

  精灵兽奥运竞技赛即将进行,此时的黑日集团又开始蠢蠢欲动,这一天,运送奥运竞技赛圣火的卡车从菜菜村经过,竟遭到袭击……故事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